close

2010/11/16〈二〉


就在大家又在機場的免稅灑完錢後,我們要往我們的“23號登機門”走去囉這次回程的飛機是晚上8點的班機,早有耳聞“國泰”的飛機時常“抵累”但是因為今年3月份來香港時來回的飛機都非常的守時沒有讓薰等所以這次也就很放心的訂了大約9點45能到台灣的班機,但是這次回乘的班機竟然真的給我“抵累”了一開始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先是過來說『不好意思ㄛ,因為這班從臺灣飛來的班機“抵累”了,所以現在正在打掃機艙,希望還是能準時飛』聽到這句話,薰就開始緊張了因為薰家的人都很守時,所以薰怕他們會在原定時間就出來載薰,所以薰就跟地勤人員詢問了一下請問啥時能知道會不會準時飛啊?我說我懷孕ㄝ〈很愛用這招〉我在台灣已經訂好計程車了,如果真的“抵累”我的車走掉我就要自己走路回家,那我會邊走邊生孩子吧然後地勤人員一直覺的薰說的很好笑但是還是安撫薰說『應該是不會“抵累”啦,我們會隨時幫您留意的』到最後還是真的“抵累”半小時,還好,還在薰能接受的範圍內但是到了台灣,從出關到領行李到走出機場,大概已經10點30了還是好晚喔,也真的好累喔


一出機場這次來接我們的司機變成薰大哥了,因為他想說我們可能很多天沒吃到台灣美食了吧,所以還專程跑去買東山鴨頭給薰和Vita吃你們看看薰是不是很幸福,有一群那麼好的家


回到家先將東西擺放邊邊不要擋道路就好,然後快速的洗澡就回到薰最溫暖的床睡覺囉


這就是我們這次返家的23號登機門



小蠻要回家了ㄝ,你說香港好不好玩啊


好啦,知道你最開心的是“買到Play Boy包”



在免稅的地方為了買一個巧克力跟Vita吵架,所以他一直在擺臭臉



終於撘上飛機了,拍一下陪伴我們4天的香港吧



回程的飛機餐『洋蔥培根麵包和柳橙汁』又被手殘薰拍糊掉了



好啦,這就是薰99年二遊香港的遊記,這次很厲害回台灣不到一個月薰就將這四天的遊記和滿滿的回憶全數PO上了《這其中還包括薰常常要出門應酬今天總算PO完二遊香港的遊記了,當然也謝謝大家從第一篇看到這完結篇,但熟悉薰寫文的格友一定知道,還會有兩篇啦,一篇是戰利品,而另一篇就是心得感想篇囉〈玩了四天不可能都沒有想法的吧〉所以薰還要在加油才能在PO上回台灣後的很多聚會應酬文章囉


最後最後再說一次謝謝大家按時收看


薰99二遊香港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