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二〉


這次薰爸生日,其實我們挑了很多家餐廳,但是不知道是太常外食,還是大家的嘴真的太挑,沒有一家是大家一致通過的所以我們又回到上次薰二哥生日在龍潭吃的那家“宋師傅餐館”因為那是一家難得薰全家一致好評的店家


這次終於記得要拍店門口了


店家的瓦罐,真的是用這個煨湯的ㄝ,他們家的湯真的很棒喔



小菜1號“泡菜小姐”店家也有在零售泡菜喔



小菜2號“花生先生”挺好吃的,顧不的滿臉痘痘還是要吃



第一道“泡菜海螺三拼”裡面三種海鮮都很新鮮,尤其是“軟絲”是薰的最愛



第二道“招牌美味鵝肉”這鵝肉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且真的有吃出鵝肉本身的鮮甜



第三道“椒鹽豬腳麵線”這是用“香酥三明治”那道菜色換的,因為薰家的習慣是在生日時一定要吃豬腳麵線囉,豬腳好酥不會油膩,沒吃完帶回家冷冷吃都OKㄝ



第四道“魚翅獅子頭”薰很愛吃像佛跳牆這類的菜,這道真的很好吃



第五道“培根鮮干貝”這道就不是我的菜了,我只吃了一個培根干貝捲而已,因為我不敢吃綠的花椰菜,下面鋪的美生菜,有個很重的菜味我也不太敢吃



第六道“孜然烤肋排”這個好好吃ㄛ,因為薰超愛吃孜然的,且他們的肋排比較不像在喜宴上吃到的有的帶有一大層肥油,他們家的很香酥



好不好吃,看這個臭小孩吃到跟我搶就知道了〈還好擋住我最近狂長痘痘的下巴〉



第七道“蒜茸蒸草蝦”因為蝦我不能吃,所以沒吃這道,但薰爸吃了一隻後說不是很新鮮,但薰大哥又說不會,所以我就將剩下的蝦剥一剥,發現連同薰爸吃到的那隻,真的有3隻是爛爛的ㄝ



第八道“清蒸山泉盧”原本應該是“剁椒山泉盧”但上次吃小孩說辣,這次就換清蒸囉,魚的肉質很Q彈喔



第九道“竹笙四寶湯”原本應該是“三藥養生湯”但薰大哥說上次這個很好喝,就叫我換一下



第十道“季節時蔬”是烤絲瓜,全家都說好吃,因為裡面還放了很多海鮮下去一起烤,所以很鮮甜,雖然我不敢吃絲瓜,但我覺得很不錯,因為不會每次來都是同一道蔬菜,上次是水蓮



最後一道“水果盤”我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已經上水果了,所以沒拍到完整圖



這次訂的菜色是88節專案的桌菜這一桌4000〈不含小菜飲料〉所以價錢Ok,菜色又很豐富,最重要的是,來這家店吃飯,你可以處處感受到老闆娘的細心,和用心就像上次的蔬菜和這次就不會說都一樣還有上次來的時候,老闆娘有說我們容易吃飽的主食太多,所以這次就特別注意了


當然她也是個豪爽的人像這次用三明治跟她換豬腳麵線,應該是要補差價的,但是他說就只換這一道,沒關係啦,,吃的開心比較重要,人真的很Nice


所以下次有全家聚餐,應該還是這家吧,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去吃囉


有興趣的人,看一下上次的菜色了


薰二哥生日菜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