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8〈五〉


這天全家人因為薰二哥要過生日的事,所以大家都被規定要休假一天,但是薰總覺得這天比平常還要更忙這天吃完薰二哥的生日宴,薰和Vita馬上要趕去一個地方囉


薰的同學,就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那個“兔子小姐”啦,他買房子囉,真是可喜可賀啊她可是歷經了多方思考,也經過重重困難,他終於下定決心要買房子了,而薰也覺得她們兩個好厲害,真的在今年,就買下人生第一棟房子了


他們其實是看在29號星期六要“入厝”但是因為薰星期六晚上有課,且年輕人其實沒有在流行辦“入厝”的,他們也只有簡單的請家人吃吃飯,所以薰就決定在星期五沒課的這天,先過去參觀一下新房囉但是幾個比較好的同學好像說要擇日在一起吃吃飯吧


這整片的門後是“廁所→廚房→陽台”



這兩扇門,就是兩間房囉



很寬敞的客廳,還有吊燈,左後方,他們還再等裝潢師傅來裝 一個小吧檯



超大的電視,但她們說看不出有多大啦



叫我站在旁邊,我那麼大隻,不是更看不出來



我很喜歡的一個設計,可以當成客人臨時來睡的床,也可在這聊聊天《Vita是當成自己家喔》



你看看,就算是兩個人坐在這喝喝咖啡都有Fu



他們就是這房子的主人,恭喜囉



來段感性的話


TO  Dear 兔子:


咱們兩雖然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我們的個性、想法、觀念都差很多,以前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愛玩的人,每次看到你,總要念你幾句,要你好好存錢,不要亂花錢,還曾經想過要一起買房子,住在隔壁比較有伴,但無奈現實總總因素,加上我跟Vita實在太愛玩了,把賺來錢都貢獻在別的國家所以最後,妳們先決定要買房子,在買房子的路上,看你不畏重重困難,看你經過失意難過又勇敢站起來,我想,我心裡擔心的那個“玩咖”是真的長大了,真的會為自己和別人想了甚至我覺得你的勇氣和一切都超越了我,那天看到你為了搬家一付狼狽樣,但是我從你眼神中,更看到了你往後幸福的樣子了,不用在搬來搬去了,終於有一個自己小小的天地了,薰要好好的祝福妳們,更希望妳們一定要更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