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8〈五〉


這是一個全家人都被薰爸規定排休的一天,除了薰大哥公司有事,上半天班之外,所有的人都休假,因為這天薰二哥要過31歲的生日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就是女婿31歲生日的時候,丈母娘〈或娘家的人〉要來幫女婿做生日,但是因為薰家附近住了好幾派人馬,有些本省人說要做30歲,有些客家人說要做31歲,所以薰爸說『那就綜合吧,做虛歲31,足歲就30囉』但我真不知道,為啥要選在30這個年紀啊因為有些人30歲都還沒結婚ㄌㄟ但是不管啦,大人說的算囉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那為啥薰大哥又沒做生日啊,其實是有的,但因為薰大嫂的娘家是吃全素,所以當時大嫂媽媽就帶個蛋糕來,加上包了兩個紅包給大哥和大嫂,就這樣,因為他們不在吃葷的人家吃飯當時薰爸有說要到外面訂素食餐廳,但他們好像說不要之類的吧,所以就只有吃吃蛋糕囉


好啦,前面“落落長”的介紹一堆,就是怕大家覺得怪,難道薰二哥過個生日,有那麼重要嗎?所以就說的比較詳細一些些囉因為照片很多,所以一樣分成上下兩集,上集介紹人物,下集介紹菜色囉


現在正處在耍可愛階段的幼幼妹,到那都是焦點



他跟她媽媽在幫他爸爸唱生日歌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兩父女,到底知不知道鏡頭再哪裡



幼幼妹實在很三八,看到相機就一直要拍,還會跟他爸爸說“借過”不要擋到他要拍照



姐姐→薰二嫂的小妹→妹子→薰二嫂媽→哥哥



薰和薰爸,薰爸不要給我那種臉,一副想紅卻又裝的不想拍照的樣子,少給我演戲啊



薰大哥一家人



最近我旁邊這個傢伙,真不知跟誰學的,一拍照就裝鬼臉



好吧,那就來比比看誰的舌頭長



兩個小女生和他們的阿姨



幼幼一直想揹我的包,最酷的是他會唸“COACH”



幼幼妹,不用蹲那麼低啦,你把我的包拖地了啦



其實我家哥哥很帥,就壞在近視,帶那眼鏡真的好醜



大家都說他很像我,但妳們仔細看,他是不是更像他小阿姨



我一直再自拍,薰爸一直吃,最後還給我說一句『不要把偶放在部落格ㄡ』



幼幼妹的新玩具,硬要跟她拍照,卻不知道把自己臉擋住



你看看,都幾歲的人了,還給我學幼幼妹,真的很討人厭



最後給他們一家人來張 HAPPY END 吧,臭哥哥跑去跟人家湊熱鬧



這就是當天的人物篇,大家一起期待下一篇菜色篇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應該說是失眠的早晨嗎反正就是一整晚都沒睡,到底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