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一〉


離開了糖廠後,大家要往關子嶺出發囉,因為我們要來去吃我們的午餐,在出發前,就想說那來吃吃山產烤雞好了,所以就上了格友台南在地人小可的格,因為它有推薦一家很不錯的餐廳在地人推薦的一定很讚,就往那出發囉


小可推薦的是“野蕉園”一路上我們還一直想,是走錯路了嗎怎麼會那麼遠啊,然後我們一直聊天,Vita說快到了叫我們幫忙看一下路邊的路牌,叫我們不要一直說話,好啦,結果真的一下就找到了
一到那,我的天兒啊,人還真多,因為有人訂桌啦,一共定了3桌,又加上我們大大小小共9人,所以帶位的小姐把我們帶到在出菜口附近,也就是廚房邊邊,那也太熱了吧所以我說不要吧,小姐就說只能坐門口囉,好吧至少比較通風,所以我們就坐在人家店門口吃完這一餐


小姐一直推薦我點合菜,可是我們人數雖多,但小孩也佔3個,又加上大家的目的是來吃雞的,所以我想雞的部份多點些,其他菜就不用太多,所以我們決定自己點菜囉於是薰會計就跟大家說『我隨便點,你們隨便吃吼』由於大家都是好相處的人而且我們幾個姐妹本來就很直,所以大家不會有不喜歡卻不敢說的狀況大家就真的讓薰隨便點囉


來看看菜色吧


這橋很酷,這一方向過去是關子嶺的招牌,另一方向回來是白河的招牌



真不知當初自己哪來的想法擺這麼過氣的POSE



一雞兩吃是350,但也有些是380的喔



門口會掛上每個月的公休日



第一道“涼筍沙拉”



第二道“涼拌過貓”天氣熱多來點涼的



第3道“清炒半天筍”就是檳榔花啦,薰奶奶家以前有很多



第四和第五道“炒麵小姐和炒飯先生”但不知道為啥我的炒飯先生不見了



第六道“炸溪蝦溪魚雙拼”怕過敏不能吃囉



第七道“梅子雞”一雞兩吃380中的其中一吃



第八道“老菜圃雞湯”一雞兩吃380中的一吃



第9道“桶子雞”380全雞,因為不是假日,不能點半雞



桶子雞附的雞油和醬料



滿滿一桌,大家吃的很滿足



最後吃飽薰去結帳,發現其實這滿滿一大桌,不貴ㄝ,還讓大家猜一下,到底吃多少錢,最後由婷先生猜的最接近,他猜1600,但實際是1620


然後我們看人家他們裡面訂桌的吃完有西瓜ㄝ,薰就隨口問了一下點菜的小姐,但他說那是訂桌的才有啦,好吧,那就算了,想不到過了一會兒,老板娘來說『不好意思啦,訂桌的才有西瓜,現在店裡面沒有了,但有番茄,我洗一洗,請你們吃啦』還挺好的老板娘囉


最後,因為那鍋湯實在太好喝,所以大家決定把它帶走,回到飯店再繼續喝,反正晚上也要買宵夜吃,有個湯配也不錯囉


這就是我們第二天的山產中餐囉大家都覺得還真不錯吃,所以出門一定要聽在地人的話啦


連結一下在地人囉


小可3訪野蕉園


在連結我家婷小姐


姐妹遊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