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一〉


好啦,就在薰會計買完車票後,咱們大大小小就要上火車囉,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只有我們6大3小,還有另一個家庭2大1小,所以司機大哥就說,開兩節車廂就好囉


車上一共有3個服務員,司機老大,解說員二哥,跟車小弟〈3個都是老人啦〉一路上就是一直有解說員幫我們解說生態,其實我跟Vita已經聽第2次了啦,而且兩次不同人,但說的都一樣ㄋㄟ,他們真是訓練有素啊


好啦,一樣照片多,看照片比較快吼


就是Vita手上那罐蜂蜜水害我過敏的


小蠻夫妻,一直都很甜蜜



小慧一家3口加肚裡的Baby,也是幸福的ㄌㄟ,後面有一個討厭鬼偷看鏡頭



薰一家人,無奈都是別人的人,但我們還是很幸福喔



有看到解說員嗎?他很認真在講解喔



他說這是八點檔意難忘的片頭火車



在車上來一張吧



你看妹子的打扮和站姿,是不是都跟我很像



幼幼妹,你想幹嗎



發現在拍照了啦,給我擺這個醜姿勢



兩姐妹玩的滿頭大汗,像極了野孩子



沿途有很多農作物,我對甘蔗比較有興趣



因為薰爸跟我說他小時候偷過甘蔗的故事



一群很開心的人,幼幼妹在看小慧老公的錄影機



到站了,要讓火車回頭,但這次的火車因為只開兩節車廂,所以司機決定用“倒退”的



這個車頭挺美的吼



倒退了,變成我們在前面,風景真的好美喔



我跟婷小姐硬要跟啊伯照相,他一直說不要,結果笑的最燦爛



好啦,火車之旅結束了,也就代表著,我們大大小小要來去覓食囉今天的午餐,我們決定要再關子嶺吃山產,最重要的是婷老公一直想吃“雞”啦


所以期待我們的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