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日〉


今年的清明節是星期一,所以一連放了3天連假,對於薰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因為薰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放假了〈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不是才剛去香港嗎但是星期六還是要上課,因為星期一放假的課要先補,還有中午還要和薰爸去吃ㄧ攤喜宴,所以星期六就沒有出門啦然後一直等啊等,想說看看連放3天的假期,會不會有一些沒良心的人,約我出去,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有些人還要上班ㄌㄟ所以算了,就跟Vita說『明天兒童節,你找一下行程,來去台中玩吧』其實Vita都一直有再說要去台中,但我想說如果有別人約了,就不要去台中,不然一天來回也頗累的,但是大家都沒約,那就往台中出發吧


這次要去的地點都是Vita導遊排的,他說第一個點是“圓滿教堂”這是偶像劇“敗犬女王”的拍攝地點,但我真的沒看過那偶像劇囉然後那天好多人都往那附近擠,我想說有沒有那麼紅啊,那麼多人,結果不是,是因為圓滿教堂附近有一個公墓,大家都去掃墓啦所以小塞了一下,但是依舊不減Vita想去的念頭,而且還要繞一小段山路ㄌㄟ,但是一到那“哇哇哇,真的很美”來拍照吧


教堂入口,先拍一下很美吧



我們去的比較早,後面都沒有人頭擋住,拍起來真好看


以下會出現很多椅子的照片,是因為椅子旁的玩偶造型都不同



景色是不是真的很美



吼呦,Vita到底為啥能那麼瘦啊



看我們也來演一下教堂吧



嘿嘿,我學聰明了,站著側身拍,我就比較瘦了



白痴的Vita,竟然叫我學貓啦



這張是因為我想學Vita每次坐都要腳開開的,但是拍完我只有一個想法“好涼喔”



教堂前的小花圃,超酷的,各色的牽牛花都有



我超愛這種休閒Fu



教堂前還有個噴水池



想要假裝喝下午茶的Fu,但桌上連杯水都沒有



知道我們去哪了吧



薰超愛拍這種不看鏡頭的做作照片



真的是天氣好、景色美,怎麼拍都好看



開始囉,又再亂亂拍了



搞怪2人組



我們已經要把整個教堂當自己家啦



這張是我們在模仿劇組照,但是Vita怎麼敎都不會,大家可到相簿看,看我們拍多少張



算了放棄了,還是來張容易的吧



這裡真的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景點,如果有孩子的人,也很適合帶來這裡奔跑,還有其實教堂內部是可以拍照的,但是當天是星期天,有人在做禮拜,還有復活節的活動,所以不能拍照但平日沒人做禮拜是可以的呦但是教堂也清楚寫出,教堂內拍照OK但是如果要開燈拍攝,請自由捐獻,我覺得很合理啊,因為人家也是電費的嘛,所以如果想開等拍照,記得喔,要捐獻喔


好啦,這是當天台中遊的上半場,等薰一有空,馬上把下半場Po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