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2〈一〉


離開吃晚餐的地方,又回到飯店休息了一下,薰一樣像個沒骨頭的人,仍然躺在床上休息而Vita卻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晃來晃去,一下打包行李,一下又摸東摸西的,我就問他,是不是很無聊,他說『廢話,現在才9點10分,該不會要我睡覺吧好啦,聽他說話語氣就知道他還想再去逛,好吧,那就回到早上搭40小巴那去逛好了,因為回到飯店算一下,早上買的“鉅記手信”好像也不太夠,那就再去買一些,順便到那附近逛逛吧


後來在搭地鐵的時候,Vita就先跟我說『等等一下地鐵就要開始跑,你可以嗎?我還我告訴你路線,然後你慢慢走,我先用跑的去』為啥要跑啊原來是我們出門的時候已經大概9點30了,Vita怕店家10點休息,所以要用跑的,好吧,我怎麼可能敢自己一個人走啊只好跟著他一起跑吧


買完伴手禮後,因為附近真的很熱鬧,有一條渣甸坊可逛,也就是台灣縮小版的夜市啦,逛完後,好想吃點甜品喔〈因為那個來嘛〉後來詢問了一下附近店家,真的在附近一個叫做“世貿中心”裡有一家Vita的口袋名單“滿記甜品”所以我們就往那裡去囉


到那百貨時,已經晚上10點30了,所以很多百貨內的櫃位都打烊了,剩一些賣吃的店家,我們就直接往3F走去,但是但是但是但是,竟然再3F看到一個櫃“PLAYBOY”吼吼吼,打烊了啦,氣死我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是透明櫥窗的,我可以看的到裡面的商品,但卻買不到啊後來Vita看我很想買,跑去問百貨服務台,明天早上幾點開?服務台說中午12點,所以就代表著我們跟“兔子牌”無緣啦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回台了,就算是搭晚班機,還是有很多行程要走,所以就不能再回來這囉


好吧,雖然很沮喪,但甜品還是要吃,就往滿記出發吧,點了兩樣甜品“揚汁甘露”是許多人推薦要點的,我覺得好好吃ㄛ但Vita不愛,因為裡面有椰奶〈你看看他也有不吃的東西吧〉又點了個“香芒豆腐花”這個也好好吃ㄛ所以就把這份給Vita吃囉


看看照片吧


你看看手上有多了些戰利品了



又換衣服了,其實這是明天的衣服啦



這地鐵站的電扶梯很酷,要照腳印站啊



你看那個清潔人員好聰明,在電扶梯上直接清廣告牌



今天第二次來這條街啦



看到沒,我男友隨時與我同在



滿記甜品,整家店都是這樣黃黃的色調,是因為賣很多芒果商品嗎



揚汁甘露HK26,台幣約108,好吃就是芒果汁+柚子果肉+芒果粒+小粉圓+椰奶



香芒豆腐花HK25,台幣約104這真的好好吃,豆花味好香濃喔,而芒果給的超大芳超大塊的



好吃好吃真的好吃



一直吃的很無奈的人,但我真的覺得好好吃ㄛ



又是少少字的帳單兩份共HK51,台幣約212,很值得



終於PO完香港遊第三天了下一篇要PO第四天的開始,也代表我們差不多要回台灣囉


所以大家期待一下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