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1〈日〉


經過第一天一整天的折磨後,晚上睡覺時,我就問了Vita導遊『明天的行程很多嗎?要幾點出門?』Vita導遊說『好啦,看你那麼累,不然就7點起床,7點30出門囉』


這是我當時心裡的表情,好吧,沒辦法誰叫他是導遊


所以第二天一早,我睡到鬧鐘一響,馬上從床上飛起來,因為我還要梳妝打扮一下,然後如果動作太慢,又怕他等等給我擺臭臉囉,所以一準備好,馬上看一下時間,很好7點20分而已所以今天出門,兩個人臉上都是愉悅的表情但是我ㄧ走出飯店大門,真的好想哭喔昨天是感覺腰腿分離,但今天卻變成“大腿小腿吵著要分家了”沒辦法還是要快快跟上Vita的腳步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澳洲牛奶公司”因為Vita在做功課時,說很多網友推薦這家,很多東西很值得一試,所以我們要從我們住的“尖沙咀”搭地鐵到“佐敦”就為了吃ㄧ個早餐,那時我的心理是在想“最好有這麼好吃啦”


然後還要去買一個也是網友推薦必吃的“北角雞蛋仔”但是吃完早餐,走到那大概也要10分鐘,當我們到店門口後,發現人家是下午才開的,吼吼很好因為現在局面變成我的啦因為Vita導遊沒查清楚,然後又走那麼遠,所以他怕我不爽,接下來,他又回到小僕人的腳色


好看照片囉


我們只要坐一站,從“尖沙咀”做到“佐敦”



請認明佐敦,但眼睛要對焦啦



有沒有看到,經過睡一晚,精神好很多了



就是這家囉,Vita的臉臭臭的吼,因為我站在馬路上幫她拍照,差點被車撞



這是吃飽才拍的,心情好好喔



他們的菜單囉



這是套餐類的,我們點了早餐,原本Vita怕我不敢吃通粉,想說那點快餐那套,但是我看到鮮奶就說不要了,因為我不想在去上公廁了啦



咖啡,熱的,還好,沒有之前Candy跟我們說會酸酸的口感,但是薰不喝咖啡,Vita一人乾杯囉



火腿通粉,之前問過Candy是啥口感,他說也說不出,我們吃完後也是覺得說不出來啦,反正就是有湯的通心麵嘛



牛油方飽+西煎雙蛋〈我們換成炒蛋〉又是因為薰不敢吃沒熟的蛋,所以換成炒蛋,但是還是沒有炒熟,但是頗好吃的



早餐大集合,這樣一套HK24,台幣約100元,頓時有想念台灣的“美X美”



好吃嗎?幾乎都他一個人吃掉的



真的沒辦法說那口感,但是能說的是湯好鹹



因為蛋沒有很熟,所以我不太敢吃,他要自己做夾蛋吐司囉



他一直說好好吃ㄛ,真的嗎



Peko你覺得好吃嗎



哈哈,沒搞清楚時間吧,把你打回原形變僕人吧



這張看的出我內心有多“開心”嗎



好啦,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囉,下一個點要去一個很讚的地方,那是一個Vita的天堂,但是要換很多很多的車,所以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地鐵站裡“散步”囉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