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六〉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就到了香港囉,但是一下飛機,我真的很想被原機遣返ㄝ因為一下飛機,Vita就對著我大喊『快快快,用跑的』有沒有那麼趕啊?況且我們到香港才10點多而已,是怎樣啊,重點是他穿的是球鞋,我穿的是靴子ㄝ但是沒辦法,誰叫我不好好做功課,一定要他帶我,不然我就會在香港迷路囉只好跟著他跑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問問,到底有誰知道香港機場比台灣機場大幾倍啊我是說真的,麻煩知道的人跟薰說一下,因為我在香港機場跑到想吐,覺得自己的人跟魂都抽離了吧


你看看,他跑到機場接駁電車前,我還在電扶梯上拍照,他就臭臉囉



結果,下場就是那班接駁車真的走了,要再等一分鐘,大家應該知道我的下場了吧



了,終於等到下一班接駁車來囉,雖然兩人都很不爽,但還是要拍照囉



終於領到行李囉,所以現在要先去買八達通卡,和電話卡〈易發電話卡〉因為在台灣看了一下,八達通沒有比較便宜,所以就決定到香港在買,很方便,機場一出來就可以買了,至於電話卡就在中國旅行社櫃檯買就OK了,所以一出機場就跟vita兩人分頭進行,我去買八達通和換機場快線〈在台灣買好票卷,到香港八達通櫃台換票〉Vita去買電話卡,一張港幣28元,裡面有一張卡,裝上手機就可以使用,電話費很便宜喔,我們4天,每天打兩次打了4天還是沒打完,每次都說3分鐘左右吧薰爸都說煩死了,一直打電話囉哩巴唆的


好啦,所有票卷都OK後,就要往機場快線出發了,從機場坐到九龍,大概15分鐘吧,很快一下就到囉,然後再去換搭機場快線附的免費穿梭巴士,直接坐到飯店門口真的很方便喔為我們住的是“君怡酒店”所以要去換坐K4免費穿梭巴士,在蒂樂文娜公館站下車,對面就是我們的飯店囉
介紹的很清楚吧,有問題或是想去有疑問的人在留言給我,我再請Vita替大家解惑吧


這就是電話卡,一張只要港幣28元〈台幣是116.5〉



把卡裝上自己的手機就可使用,打回台灣很便宜,但Vita說打回台灣的室內電話比打手機便宜喔



在香港買的八達通,一張150港幣〈台幣624〉只能使用100元港幣,50元是押金,離港可退,但使用未滿3個月要扣手續費7元喔,但我們4天100港幣不夠用,我們又儲值了50元,意思是4天用了150元的港幣車資


在台灣買機場快線比較便宜,是兌換卷到香港機場買八達通的櫃檯就可以換囉



他要去找機場快線的搭乘地方,你看我多盡責幫她拍照啊


其實香港機場〈任何地方啦〉指示牌都做的很清楚,很容易找的



找到囉,很快就有車了



行李也有自己的座位喔



雖然你真的很討厭一直叫我跑,但是你很認真在找路,還是拍你一張吧



有沒有發現我跑到臉色慘白



吼呦,我在前面臉好大喔



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吧〈是因為我跑了都瘦3公斤了吧



Peko你都不累吼,看你還是很開心



機場快線一共4站,到青衣跟九龍一樣都是160港幣,到香港站是180港幣〈現場價 〉我們在台灣買是來回460台幣喔,差很多喔



第一站“機場站”要出發囉



第二站“青衣站”從機場到青衣比較久,青衣到九龍就比較近囉



YA我們的九龍到囉



下車囉,機場快線九龍站



雖然很累,但還是開心的像朵花



要從機場快線出去搭免費巴士囉



你看看,真的指示的很清楚吼



因為機場快線比較貴,所以出來後他們跟很多家飯店都有合作,直接去找自己飯店的名子,然後就在哪等車,會直接把你載到飯店門口喔



拍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香港的司機,技術都超讚的,開車快又不會撞車,只是第一次坐的人要抓好



在接駁巴士上也來一張吧



只是想拍他們的小紅,想不到乘客跟我比YA



你看大車載小車ㄝ,好酷喔



到了,我們就坐K4到這一站“蒂樂文娜公館站”但是我們是住對面的君怡喔



好啦,這就是到香港的一些啦啦雜雜介紹囉,很多事情,感覺很麻煩吼,但其實不會啦因為香港遊客多,所以很多東西都會介紹的很仔細,都有中英文版本,所以很容易了解的


下一篇,君怡酒店介紹篇,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