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2〈五〉


這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我們一行大大小小,就趕緊回房間收拾我們的行李,因為Vita已經找好一個在台中大坑的遊玩好景點“紙箱故事館”那裡有很多紙做的藝術品,和販賣一些紙做小物,當然還有一大片綠地可供孩子奔跑,也有拍照的好景,所以我們就要往那出發囉


紙箱故事館是10點開園,準時的我們時間一到就抵達了,我們還看見有些員工提著早餐在我們後面才進園ㄌㄟ好啦我們要進去瘋狂大拍照啦


就是這裡啦


大門一進去就有很多紙風車



這真的都是用紙做的喔



我們其實很怕把人家摸壞



我想這是巴黎鐵塔吧



我們也來一張,還是想要有人陪我去看真的鐵塔啦



姐姐在聽老爺爺說啥



你看臭小子學的還真像



哈哈,這是我跟老爺爺相愛的證據



怎麼辦,要倒了啦,Vita快救我



別怕,我來幫你扶住它



裡面有方三館,這一館就是很多紙做的東西販賣部跟展示部



這是一間情境紙教室,裡面的課桌椅、黑板,櫃子全都是紙做的



來到販賣部了,有可愛的小帽子



還有漁夫帽ㄌㄟ



他一直說她頭髮抓很久叫我不要幫他戴



這就是外面可以拍照點的縮小版,這些都是小夜燈,這個是杜拜帆船飯店喔



讓我來推倒這個小的吧



這裡是蜜蜂館,一館是在雲林,這裡就是介紹蜜蜂跟買蜂蜜製的伴手禮,還有主題餐廳囉



當然還是有許多紙做的小蜜蜂



而這館是專門介紹一些包裝紙、包裝盒的



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包裝盒



這就是我們的苗栗+台中遊記的最後一個點囉,參觀完這個點後,我們就要回中壢了,因為下午還有幾個學生要上課,所以就在回程的路上隨便找了家小店吃吃午餐,我們就回家囉這次孩子的表現令人還算滿意,行程上也大致都OK,還算不錯玩囉


好啦,我知道這篇文章有點敷衍、有點隨便介紹的感覺,但這也沒辦法啦因為我昨天從南投奶奶家回來後,打開電腦,看到很多術友們寫的天后宮尾牙文章,越看就越難過,自己今年不能參加,想著想著就掉下眼淚想說好吧,不然來把遊記最後一篇PO完,看看心情能不能好一點,結果我整篇文章都PO好了,在變換一些字體顏色時,我的賤手,不知道去按到什麼竟然我的文章照片,就從我眼前“瞬間消失了”吼吼吼,害我頓時好想大哭一場但是Vita又一直說這又沒什麼,叫我再PO一次就好了,算了,他不懂我是因為心情不好啦,人家真的很想參加尾牙嘛只好等到今天心情稍微Ok一點,才又再PO一次這篇不負責任的完結篇囉,希望大家別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