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0〈日〉


昨天薰又參加了同學姐妹聚會了但我想這會是今年的最後一攤吧,因為今年只剩下10天囉,我想應該沒有人要在約我吃飯了吧況且薰最近的課被拆的很散所以現在一個星期只有星期天是沒課的要約也很難囉


所以昨天吃飯的事,是這週三才決定好的,一樣是由南崁Ivy提議說好久沒見,一起吃頓飯吧所以就由平鎮Kiki通知我們,約好了時間地點,咱們就出發囉這次的地點一樣是火鍋店,因為天冷嘛,大家都往火鍋店擠囉


這次約的是中壢上次我們去吃覺得還不錯的君悅火鍋,人數呢就是Ivy、Kiki、Vita和我囉,因為Candy小姐的男友好不容易公司放他一天假,他們已經約好要出去囉,所以這次就沒跟到了


好,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


這就是南崁Ivy,這兩次的聚會都是她想見大家而辦的,但兩次都遲到《都是前一晚喝醉》



這是平鎮Kiki,一直想走低調路線,但是還是要讓大家知道你有來〈且我幫你刪了兩張照片囉〉



每次都不給拍的Vita,很煩我看骨子裡根本就想紅



不知道為啥,我的個人照被刪掉了,雖然Vita一直說他沒刪,但我還是懷疑他搞鬼



吼喲,帶這付眼鏡醜到爆,但是沒辦法前一晚又哭的眼睛都腫了



滿滿的海鮮,就是Vita的菜



一堆火鍋料,就是我的菜啦



一陣杯盤狼藉後,就變成這樣了



好啦,就這樣姐妹聚在一起,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大概吃了兩個多小時,大家就決定回家了,因為昨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冷的我都覺得比日本還冷ㄝ,到底為什麼啊所以大家就這樣分開了,但還是期待下次聚會了


----------------------------------------------------------------------------------------------------------------------------------------------------------------------------------------------------------------------------------------------------------------------------------同場加映!!


後來回到家,大姪女跟我說有東西要送給我,原來是一張卡片ㄝ因為學校的美術課,老師讓他們做聖誕卡,告訴他們一人有兩張,可以做給兩個你最愛的人,想不到他把一張做給我,一張做給了Vita很好姑姑沒有白疼妳了但是弟弟〈堂弟〉跟他同班,他兩張都做給了大嫂,問他未啥不做一張給爸爸,或著做一張給姑姑,那個笨孩子竟然說『我同學都做給媽媽啊,然後我第一張做不好,所以第二張還是做給媽媽了』


你看看男生跟女生就有差吼女生總是心比較細,那個男生就傻呼呼的看到大姪女給我的卡片就很感動,因為從小她就是我跟Vita在帶,所以我們對她真的比較好,但是孩子也一點一滴在感受我們對她的好,她是懂得,這樣就很令人安慰了


你看看,很感人吼



她寫的內容就是感謝我那麼辛苦,還要敎她彈琴〈因為Vita每次都要他好好學,跟她說我很辛苦,要他不要惹我生氣〉



收到的當下,真的很開心,想不到小小的孩子,心裡會如此懂得感恩也謝謝她的卡片,讓最近被很多事情困擾著的我,終於感到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