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囉,不囉唆,直接接著寫我們的用餐篇,不知來龍去脈的人,自己先點一下,上一篇“超貼 心Vita超貴生日餐〈碎唸篇〉”的文章來看囉http://tw.myblog.yahoo.com/jw!dxPrQeeGGRkpmCsB7omGlys-/article?mid=-2&prev=6932&l=a&fid=70


店家的優惠訊息



店家大門“紅牌”到底是店紅還是價錢紅



menu都是一個價位680+10%感覺像是Live版的西提



另一邊是紅酒的價錢



開胃菜《雞蛋莎拉→鮮蝦番茄→煙燻鮭魚》師父建議從味道最淡的蛋沙拉開始吃



餐前麵包“一個可頌、一個雜糧”可以無限續點喔可頌好吃,雜糧不是我的菜送給Vita吧



餐前氣泡酒〈這個酒精含量不到3%,接近氣泡飲料了〉好喝也可無限續杯喔



在等待上湯時,很貼心的師傅說要幫我們合照



我跟Vita兩人都選“中式牛腩湯”不錯喝喔他們有4種湯品,師傅說只要不喜歡,可以一直換到喜歡喝的為止是不是很貼心



沙拉〈一共有4種,有兩種冷的,兩種熱的,我跟Vita都選熱的〉



我的焗烤蘑菇沙拉〈蘑菇加上培根焗烤過後放上魚子醬〉師傅的魚子醬給的很大方喔



Vita的法式杏胞菇沙拉〈這是我們那天去才剛上的新沙拉喔〉上面那坨黑黑的是松露ㄝ



柚香冰沙〈這是要在主菜前上的,要消除口中異味〉很好喝喔,一樣可以無限續,愛吃冰的我,續了4杯



我跟Vita的主菜〈菲力牛,蜜鴨胸〉這兩道是店家的招牌菜



要開始料理Vita的牛排囉,師傅說要用這款蜜桃酒增加牛肉香甜味



酒加下去後,師傅說要點火讓他慢慢燒,他說是小火喔



各位啊,你們說說看這是“小火”嗎



師傅準備要裝盤囉〈因為師傅有先問是否要一起分享主餐,然後會幫我們兩份主餐都分兩份〉



上主餐前會先上配料〈醬油洋蔥→黃芥茉醬→玫瑰岩鹽〉是要搭配主餐一起享用的



好囉,上菜囉,菲力牛排加蒜片〈這是一人份的一半而已喔,所以真的很多吼〉肉質很鮮美,3分熟很剛好喔!蒜片Vita說不錯,但我不敢吃



生的鴨胸,待煎前,很大一片喔



師傅會先將鴨翅的部分,切小塊先煎熟,在加上紅酒醬一起料理



加上水蜜桃,要準備料理囉〈整塊的是鴨胸的部分、小塊的是靠近鴨翅的部分〉



一樣加上蜜桃酒點火,看看這火勢,剛剛那真的是“小火啦”



好啦,一個鴨胸兩種料理〈一部分是火焰蜜鴨胸,另一個是紅酒醬鴨胸〉這也只是一份中的一半喔



真的好嫩好好吃喔師傅說這是活水養殖的,然後說這鴨肉是唯一可以吃半生熟的,所以今天為我們料理6分熟



櫻花蝦炒飯〈炒飯加入洋蔥、蔥花、魚卵、還有主角櫻花蝦〉但薰不能吃飯,可是看到洋蔥跟蔥花還是本能的請師傅不要加



薰只把上面的櫻花蝦吃掉而已,飯都沒吃這也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喔



Vita一直說好吃,但他也吃太飽了,也沒吃完,小姐還一直要幫我們打包,但我們都說不要了啦



好啦,鐵板部分都吃完了,要換地方吃甜點跟飲料囉,先謝謝師傅,跟他來一張合照吧



我的甜點“冷月紫米”就是紫米粥加上兩球冰淇淋好好吃喔



我的飲料“優酪密斯冰沙”好喝就是多多冰沙加入新鮮水果



Vita的飲料“冰釀洛神茶”他說不錯喝,他的甜點沒拍到獨照就是後面那個“果香奶酪”他說還可以一樣,飲料甜點都可以換到喜歡為止,但我們都不想當“澳客”



哈哈,因為是去慶生的,所以店家貼心的提供小蛋糕



貼心的小姐,幫我們拍的合照



許好願,吹完蠟燭囉,Vita說要跟蛋糕來個合照囉



吃完又開心、又撐的一餐後,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好啦!感性時間到


Vita:真的很謝謝你,你今年的安排,真的很感人雖然我一直唸,但真的有感受到你的用心,讓你花了那麼多錢吃這一餐,真的是很感謝啦還有我事後才知道,原來你最近一直很忙著跟我搶電腦,是因為你掛在別人的部落格上找尋了很久,就只為了找間有Fu的餐廳請我吃頓飯〈但也因為你的用心,才讓我發現,我身邊還是存在著,只有一張嘴說說而已的人〉


今年一直想要很低調的過生日,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所以你知道我推掉了很多飯局,然後你就很用心的想幫我慶祝,然後說了很感人的話『不論你推掉多少飯局,不論多少人請你吃過飯,只希望你都是開心快樂的』聽到你的話,真的覺得你跟以前不一樣了啦,雖然我們一天到晚都吵架但是真的很想跟你說“有你這樣的姊妹,我真的不知道我上輩子到底是做了多少好事,這輩子才能有你陪我渡過每一個歡笑與淚水的日子”真的很感謝一直都有你陪在我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