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15《二》


 


今天因為薰爸去花蓮玩三天,所以小薰有三天不用當黃臉婆囉〈薰爸在家,我都要煮飯,因為他討厭外食》所以我就跟哥哥他們說,這三天晚餐自理啊,小薰要好好過一下自由的生活


 


我只有星期二整天沒課,所以啊,就叫乾姊那天提早兩小時下班,陪我去基隆看一個同事,因為他生小寶寶,原本想說太遠就不去看他了,想不到剛好有一天的“臨時假”可以去看他!順便去基隆廟口逛一下囉


 


好啦,看照片吧,都沒有寶寶的,只有基隆廟口夜市的,因為吃才是我們的重點嘛接下來的照片就照我們吃的順序PO上來囉


 


夜市入口禁止車輛通行



第一攤“2號攤米分湯”20元



我覺得不優而且怕吃不完,兩人叫一碗,竟然只給一支湯匙



好像是17號天婦羅還可以啦〈但有點油〉30元



一走到廟口,就會有兩家鼎邊銼在拉客,一家叫邢記一家就是這家吳記27-2號攤,會選這家是人家說味道比較好,我們就跟著進去囉


真的還不錯吃



有兩支湯匙,是不是比較好一碗50元



先來跟總統拍照好了



傳說中的現打泡泡冰,我們叫雞蛋牛奶,要現打,等很久,花生的就不用等40元



漲價了的一口吃香腸,現在要7元囉,買了5個35元,他還放大蒜ㄌㄟ我最怕了



聽說很好吃的烤土司,但我覺得還好,因為他加花生醬《醎的加花生醬ㄝ》我買豬排麵包40元



乾姐一直說很渴,只好幫她最愛的木瓜牛奶《所以喝木瓜牛奶會長ㄋㄟㄋㄟ是騙人的》40元



好啦,實在很熱,所以我們就這樣吃完這些東西就回家啦,還是要感謝一直要帶我們去的同事老公,隨然我們真的很想自己逛,但還是謝謝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