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0〈二〉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喔,轉眼間薰的好姐妹年就要過初老生日囉〈薰也是ㄋㄟ唉!怎麼辦ㄚ越來越老了


昨天提前先幫薰的好姐妹Candy小姐過生日囉其實Candy小姐星期四才生日啦,但是薰星期四有可所以就要先提前慶祝囉


問過壽星Candy小姐有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他說都好只要不是吃到飽都OK但是無奈薰是個“火鍋控”薰真的好想吃火鍋啦所以薰就選了前年生日Vita帶薰去吃的一家還不錯但又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聚火鍋”這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分店喔


薰喜歡這家店的原因當然第一是因為“服務100分”這也是所有王品集團的宗旨ㄚ〈雖然前些日子才因服務問題在新聞上鬧的沸沸揚揚的〉但薰就是覺得他們家的服務很棒


再來薰很愛他家的招呼語“歡迎來聚”只要有客人進門店員們一定是齊聲大喊“歡迎來聚”一語雙關真的很有創意也很令人備感溫馨


所以這次的姐妹“初老慶生會”就決定選在“聚火鍋”


中壢的聚火鍋是在2F喔



進門就看到大大的“聚”橘色的暖色調讓人感覺很舒服



店內又是一個大大的聚,感覺一直提醒著大家“歡迎來聚”



菜單分成兩種一種是349+10%的精緻套餐我們四人都點這種



另一種是540+10%嚴選套餐



現在有在辦環保筷活動只要自己待環保筷就送買一送一分享卷喔詳情見聚火鍋官網



一入座就先上醬料和餐具〈筷子是我們自己帶的〉



先點湯頭Vita點的是昆布麻辣鍋、Candy點的是北海道昆布鍋



薰點的是昆布牛奶鍋“好好味ㄚ”奶香濃郁但後來就湯後就只剩高湯味了〈店家是兩人採用一鍋鴛鴦鍋,但Candy妹還們來所以就先上薰的單獨鍋,另一人來了才換鴛鴦鍋〉



一人一份的精緻時蔬,食材很新鮮種類也很多,豆腐很有趣直接打上“聚”



主餐薰和Candy點的是雪花牛肉拼盤,肉質吃起來還滿鮮甜多汁的喔不會乾柴無味喔



Vita和Candy妹點雞豬雙拼餐,那個雞肉好好吃喔,薰不會形容啦,不過以後去薰都會點雞肉了



創意季節單品一人可點一樣,薰點的是“手打牛肉漿”挺好吃的很Q彈喔



Vita點的是“蟹絲花球+鮮味鮭魚丸”蟹絲花球味道一般般但贏在造型,不過那個鮮味鮭魚丸薰給他95分的好吃



Candy小姐點的是“手打蝦仁漿”因為薰不太愛吃蝦仁類的食物就沒吃囉



Candy妹點的是“蟹腳丸+芥末丸子”他說還不錯吃ㄛ



副食:薰點了“日式勺粉”薰一時大意煮太久了所以有點煮爛了



另外三人都點了昆布烏龍麵,麵條滿Q的,店員還招待了一碗副食白飯給幼幼妹感覺很貼心



梅子醋大家都有,重點是可以無限續杯到不想喝為止啦酸酸甜甜好喝又解膩



Candy妹豪氣的直接跟店員說他要用喝茶的杯子裝醋,店員也是滿上裝給她〈這就是100分的服務態度啦〉



薰和Candy妹的甜點“北海道金橙奶酪”柳橙味和奶酪完全搭不上,但把柳橙汁弄掉單吃奶酪就還不錯吃



Vita點給幼幼妹吃的“熱桂圓黑木耳釀”Vita說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Candy小姐的“Q圓紅豆奶凍”薰有吃ㄧ口奶凍還Ok啦



拍照時間到了,薰已經躲在那麼後面了還是那麼胖



真是很漂亮的姐妹花



吼喲!薰看起來比Candy那個孕婦還大隻ㄋㄟ



Candy很低調所以慶生人員來我們就說是幼幼妹生日〈但幼妹很疑惑他才剛過完生日啊



不過幼幼妹看到很多人在替她唱歌她還是真以為她“又生日”了Vita笑的有多開心ㄚ



店員幫我們拍的照片,又幼妹說〈我不想戴帽子了給你戴〉


店家招待生日李“水果剉冰”其實有個很美的名子薰忘記了啦



OK這就是“好姐妹初老慶生會”中壢“聚火鍋”慶生篇囉其實王品集團旗下的店家感覺上除了餐食不同外其他方面大致上都相同,所以喜愛王品集團的格友們薰真的也滿推這家火鍋店的喔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給Candy小姐祝福一下ㄚ


My  Dear  Candy: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想當初〈這句話一聽就覺得我們好老我們在小學3年級認識,一個轉眼我們都已經要踏入“初老階層”


而人的緣分也真的很奇妙,誰都沒想過在茫茫人海中我們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現了超過20年了ㄝ在我們認識的這段期間以來,我們一路上互相保護著彼此不讓對方受傷害,或許有些時候我們也會有些不愉快但是我們知道有一種感情在心裡是永遠無法抹滅的那就是我們的“姐妹情”無論經過任何風風雨雨,無論現在你已經嫁做人婦、為人母了,但我想在我們心底永遠不變的是那一份“堅定不移的承諾”我們會是永遠一輩子的家人


而我們所追求的生活也不一樣,現在的你有了“小宇”肚子裡又有了新的生命,我想你的心理幸福感一定大過於你的抱怨,而我雖然到了這個年紀什麼都還沒有但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我知道我有你和Vita和我的小慧、小蠻這樣好的姐妹,還有一群“上天派來毀滅我但又很愛我的家人”


所以你不用替我擔心、為我著急,我知道我也懂得每次看到我你都想對我說些什麼,但是人生就應該『看開點、想遠點、知足點、感恩點所以我很好一直都很好不用擔心我


過了這一天,你的人生就又不一樣了你已經跨進“初老階層”了,很多時候要學習著對自己好一點、更愛自己一點,你也要做到不要讓我擔心你好嗎還有記得無論是喜是悲、是甜是苦我一直都在


最後還是想對你說一句“For   My   Dear :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