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4〈日〉


吃了兩餐肚子實在很飽,所以接下來這個行程就是走斷腿的景點,就是我們要去星光大道跟一堆明星手拍照,還有在一次去看看維多利亞港的美景,想不到Vita導遊還頗貼心的,因為他說上次是晚上來,所以拍明星手印,拍維多利亞港的景色都不是很美〈其實是我們自己的相機太差啦加上晚上來又是一堆頭,所以這次Vita導遊就將這個點安排在早上囉


好啦,這篇實在是照片多到薰不得不將它分成上下兩篇,所以就廢話不多說囉,直接看照片囉


但是還是要再說句話『這篇沒有美食、沒有美女、只有耍白痴大隊,所以不想看的人直接跳過吧


一看就知道在哪了吧



小蠻小姐終於放棄他那台耍脾氣的相機,因為她的照片都在我這,接下來你會一直看到她囉



學的很像吧,但後面那ㄧ堆人一定要從小蠻的腋下經過嗎



換薰學了,Vita是誰叫你耍白痴的



不知道是不是薰家現在都看大愛台,突然覺得這張照片好像大愛裡“鄉下來的老師ㄛ”



明明只有一台相機,但4個人卻看不同的地方



不論早晚,維多利亞港的景色依舊那麼美



Vita是中樂透嗎?笑的那麼開心



小蠻真的是很有女人味ㄝ〈一直感覺她很湄〉



吼喲!這張照片不只是頭髮分邊,連裙子都要飛起來了



上次來兩個人,這次4個人,不只到啥時才能來6個人把整個圈圈都補滿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拍囉



一直都覺得小蠻不論拍啥照片都笑的好甜ㄝ



Vita這張是在假笑嗎



請人家幫忙拍的,一看就知道有人要被砍頭了吧



一個人的孤單星光大道



一群人的開心星光大道,喬了好久才拍進去的



小蠻覺得這個不知道是啥的東西很想跟他合影



為啥沒幫Vita拍全景



就因為旁邊那個小妞一直故意在那都不走,還對我開槍,我要演中彈嗎



Vita你為啥要對攝影師大叫



妳看看我多聽導演的話啊



小蠻是在演對攝影大哥放電嗎



這次來只有小蠻對地下的手印有興趣



上次已經學過了,這次還是要在拍一下



小蠻後面的熊吃到你屁股了啦



這些人是在拍“汪洋中的一條船”嗎



好啦,這是星光大道的上集,太多照片了,多到我不想做結尾,所以等下一篇結束時再依起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