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3〈六〉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一行人終於低達香港這個跑死人不償命的特大機場當然在等待下飛機時,Vita導遊仍然一聲令下『等等你們少給我耍三八在那拍照,跟著我的腳步跑就對了』聽到這句話,薰彷彿聽到我的大腿和小腿在哭泣啊 雖然半年前才來過香港,但是薰還是怕被放生在香港,所以還是要拖著那肥胖的身軀跟著跑囉
而這次的奔跑還有排隊買票換票的速度Vita導遊都還算能夠接受,所以我們3名團員並沒有被翻白眼囉


很順利的搭上香港的九龍機場快線,也很順利的找到我們的免費飯店接駁巴士,因為我們這次是住在佐敦,所以是搭K1的接駁巴士,也可能是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加上K1巴士會經過的飯店比較多,所以這次的接駁巴士是大巴,不像上次是小箱型車囉 但是我們住的飯店要再逸東酒店站下車,這站已經是這條線的倒數第二站,所以我們光搭個巴士大約就花了40分鐘左右吧 好久喔


但是因為路程比較遠,所以延路經過很多上次沒經過的地方,可以順便看看風景囉囉,但薰覺得比較令薰驚訝的是香港理工大學哇塞那個校區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的不行ㄝ 還有還有我們還經過紅勘體育會館薰還跟小蠻說薰年底要在那辦一個世界萬人巡迴演唱走音大會呢


好啦,會說那麼多廢話是因為這篇的照片真的很少啦,因為很多東西薰上次去已經都介紹和拍的很詳細了,所以這次的文章幾乎就是隨性拍的照片囉 99/03/20到港篇想知道如何搭機場快線和巴士請自己複習上次的文章囉


快點跑啊,想被Vita導遊放生是吧 我知道你們很努力了,但為了怕被白眼,加油吧



終於跑贏薰了,所以下面蠻很開心



薰跑到要脫肛了,能不能在慢一點點就好了



終於跑到機場快線搭乘處囉,快要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終於坐上快線了,真想就一直坐著不要下車



心機鬼薰想說側臉照會比較瘦,但是卻留個縫給後面的人拍到了



機場快線外的景色真的很美吼



給剛剛跟著跑的兩個人來一張吧



Vita一樣去買了易發電話卡,也幫小蠻買了一張,小蠻說真的有夠便宜的啦



Vita導遊正認真的研究電話卡



電話卡弄好了,他幫我撥電話回來給薰爸



經過上次的經驗,這次感覺沒有像上次一樣快死掉了



下了快線後,我們要去找K1接駁巴士了



你們看這照片就知道為啥每次薰都會被Vita罵,你看看我跟他的距離差多遠



大概1030下飛機的,搞到1119分才上巴士,還要在坐40分鐘,真的很累



好啦,這就是我們這次到港的奔跑行程囉,這篇的結尾我知道會讓大家想摔杯子啦但是薰真的很忙啦,該說的大致上都有說到啦,有問題的人在說一下嘿


下一篇就會介紹我們的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