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2〈五〉


今天是普天同慶的一天啊,因為我家小慧小姐生日所以薰特意選在99/10/22/12:00PO上這篇文章,就是希望小慧能知道她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因為我要第一個跟她說“生日快樂”《剛剛還在跟Vita搶電腦看誰要先PO呢


但是Vita一直放狠話說,小慧一定會被他給感動,不知道他又再搞什麼鬼最近都神神秘秘的,說什麼要給小慧一個驚喜,但是卻不告訴我,因為他說我是大嘴巴算了不管他了,反正電腦我搶贏了


小慧,雖然前幾天已經把要送你的禮物送給妳了,但是心裡還是有很多話想要跟妳說,所以現在來感性一下下囉


My  Dear:薰的這一生中有幾件讓薰覺得很幸運的事


第一:就是我生在一個很幸福家庭,有很多愛我的家人


第二:就是我身邊有一個嘴巴很壞但心地很好的Vita


第三:就是有你跟小蠻這樣的姐妹


妳知道嗎,在以前我真的不太懂姐妹的定義我一直一直以為真心的付出就是最好的方式,而認識你之後,我慢慢的發現你的觀念是我一直都沒有的,妳說真的姐妹,不是無止境的付出,而是也要有相同的回報的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當然也因為有妳,讓我覺得我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不論發生任何事,就像妳說的,不管是誰對誰錯,你永遠都是挺我的妳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驕傲


“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雖然是句歌詞,但卻很寫實


還有你擁有的勇氣,是我所沒有的所以你現在所擁有的幸福更是令我羨慕的妳的堅強、你的勇敢,一直都讓我好佩服從結婚到懷孕生子,就算再辛苦再累也沒聽你叫過一聲所以你現在擁有愛你的先生、可愛的孩子,而薰還在結與不結之中徘徊不定所以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我知道最近你和老公的很多決定或許讓你很心煩,但是我們都相信,堅強的妳一定可以克服所有難關的當然需要肩膀的時候、需要說話的時候、需要擁抱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薰永遠都在或許我不是妳最後的依靠,但我一定會是最堅強的後盾,有需要一定要跟我說喔,我和Vita能做的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最後的最後,薰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在99年我們3家人變成一家人


薰想要說的是 真的是深深的祝福:


祝福妳生日快樂


永遠都愛你的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