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2〈日〉--08/23〈一〉


薰又要出去玩囉一想到就心情好好喔這次的旅遊又是姐妹遊,但是人就比較少了點囉,因為我們的小慧媽咪還在做月子囉,所以這次的人比較少


其實這次旅遊的主因是,我跟Vita說趁學生開學前我一定要再來去玩一趟這樣心情才會比較好不然整個暑假都看學生再請假去玩,上起課來都沒動力了啦所以Vita就說好啦,地點隨便我選,選好在跟他說,後來某天小蠻小姐突然跟我說『好想出去玩喔』我說我們也正準備計畫要出去玩,她說『不然咱們就一起去吧』好囉人多總是比較好玩,所以就決定要一起出遊囉


後來想想小慧8月這時應該在做月子,所以就不能約她,小蠻就說她生日這天可以連休兩天,那就約這兩天好嗎,好啊,出遊又遇上生日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ㄝ所以就約在明天08/22小蠻小姐生日,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出遊囉


這次要去的天數只有兩天,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去太遠,我們又剛從宜蘭回來,所以就選擇了台中,鎖定的目標是一中街和逢甲夜市,而其它的點則隨便逛一下就好,因為畢竟這次姐妹遊的主題是『敗家』


好啦,介紹一下姐妹遊的行程吧


敗家姐妹妹二日遊


人數:4大1小〈薰、Vita、小蠻、小蠻先生、幼幼妹〉


地點:台中


住宿:碧根商旅〈逢甲夜市入口麥當勞樓上〉


好啦,明天一早就出發,三八薰一定會帶回很多照片的,大家先祝福我們小蠻小姐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