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日〉


連續逛了兩個太陽大到不行的地方後,接著我們就往觀光漁市逛去,因為出來玩是一定要帶伴手禮的嘛,加上我們一群婆婆媽媽,要送的人一堆,所以我們就在觀光魚市花了幾張小朋友後,馬上接著要到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囉
當然今天來的地點還是旗津有名的“萬二海產”我們到那才不到12點,已經有遊覽車訂了一半的桌次了,所以我請她們先去找位置,我去買餐卷,在請那兩個老公幫忙去端菜囉


吃完飯後,我們還有自備的甜點,那就是愛吃派鬼Vita指名一定要吃的“正家興派店”在網路上很紅的一家派店,但是那是在一個極小的巷子裡,我們買完要倒車的時候,因為路很小,車不太好倒,一旁的阿嬤還給我在那冷冷的說“是有這麼好吃ㄛ,還專程開兩台車來買,像我家買了都沒人要吃”此時我們心裡都在OOXX,離開後還開玩笑說等等要ㄌㄠˋ一堆鄉民來堵住他家,但是吃了後卻發現阿嬤你真英名因為實在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囉


看到這眼鏡,就知道到底有多熱了吧



又是這家萬二,每來旗津必吃這家



炒海瓜仔100



燙小捲100



炒鴕鳥肉100



糖醋魚150



鹹豬肉100



5菜大集合,大家說太熱吃不下先點這樣就好,連湯都不要點了



後來文婷小姐看到萬巒豬腳說想吃又加點一盤囉150



當天水果芭樂,但是是軟的,薰不愛囉



我們自備的甜點,正家興藍莓派150



已經分切好10塊了



後來我們覺得他應該不能叫派,就是小時候那種拜拜蛋糕,加上藍莓和鮮奶油,其實不是不好吃,只是跟我們印象中的派不太一樣啦



當天最蓬場的就是這3個小女生,有把它整塊吃完



喬喬以為在過生日吧,還開心的唱歌呢



就是在這小小的巷內,人家他們原本就是賣蛋糕的,難怪派也是蛋糕的Fu



好啦,我們6大3小一共9個人,當天的午餐竟然只吃了760,其實菜的部份只吃了700,因為有3個酒鬼硬要喝啤酒,所以拿了瓶啤酒囉,但他們說高雄連啤酒都便宜ㄝ,一瓶只賣60,我是不知道北部的價錢啦,但他們說大概都要80元囉


好啦,這篇文末,我有答應大家,我們6大3小要“深深的跟阿嬤鞠躬道歉”我們不該咒罵您的,因為您吃過的鹽,比我們吃過的米還多,您看過的鬼,比我們看過的人還多,我們應該聽您的話,下次不要那麼愛信任別人說好吃,我們應該先問問您囉希望您接受我們的道歉


好啦,三八姐妹們,還有文婷先生,我已經照承諾跟阿嬤道歉囉


下一篇,一樣是吃吃又喝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