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1〈日〉


女人街買的很開心,又吃完了添好運後,肚子也滿足了,心情也開心了,但是又開始發現“腳又痛了”所以Vita說要再往下一個點逛去的時候,我就說“我要馬上回飯店,NOW,不然我就坐在馬路上不走”原本Vita以為我是在“哭夭”但是他一個轉身,發現我真的痛到在路上哭,只好說好吧,回飯店吧〈一定要說一下的啦,我不是那種任性的哭嘿是那種大家都有經驗,不小心被門夾到,痛到流淚的那種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啦,回到飯店大概6點左右,Vita說好吧,那他要先洗澡,等等她洗好在幫我按一下腳,因為我們去買了香港人最愛用的“黃道益活絡油”想說自己按一下腳,舒緩一下囉


但是當Vita踏進浴室的時候,我就睡著了吧而且當我醒來的時候是痛醒的因為啊,好心的Vita在幫我按腳,當時真的痛到想罵髒話後來按好後,Vita就說“快去洗澡,用熱水狂沖,等等就好了”我就去洗澡了,洗好後,真的覺得好很多了,雖然還是很痛,但是真的比較舒緩囉


後來就跟Vita說那不然我們去逛廟街吧,因為他原本就有排廟街的行程,那裡有一家很有名的“興記煲仔飯”還有他要帶我去找我的前男友“陳浩南”小時候,古惑仔電影正當紅的時候,他可是當我男友當好久ㄝ我超愛他的所以就往廟街出發囉


但是電影都拍很好看,其實廟街不好逛ㄝ一條短短的街,幾乎都是吃的,賣的東西跟下午的女人街都差不多,而且還沒這麼多樣,真的不太好逛旁邊還有條玉器街,就是賣些玉製品,但是都是阿嬤款,所以我們在廟街快速逛完後,就去吃煲仔飯囉,吃完後,沒有看到浩南,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廟街後,Vita說時間還早早的,要不要去早上沒開的“北角雞蛋仔”好啊,反正腳也比較好一點了,要去就去吧,吃吃看到底魔力在哪,一定要吃到啊


真的還不錯用,還帶了兩罐回台灣



興記的Menu東西不算便宜但也不是太貴,重點是有三家店卻都隔一間隔一間,沒開在一起



吃煲仔飯專用的鼔油,就是醬油啦



等了20分鐘才來的煲子飯



我們點滑雞臘腸雙拼煲仔飯HK18,台幣約75元



淋上專用的鼔油,等等有鍋巴就可以吃了



鍋巴出現後,就攪伴一下,雞肉很嫩,但臘腸有酒味我不愛,他的飯很硬,所以除了雞肉,其他Vita負責囉



避風塘瀨尿蝦,味道還不錯,但太小隻,詢問店家他說都是這樣的,他們沒有大隻的HK55,台幣約229元



做做樣子吃ㄧ隻,試試味道就好,我已經腳痛了,可不想再過敏了



所以這個人吃的很開心



終於開門的雞蛋仔



買了一份原味的HK13台幣約54,還有一串咖哩魚蛋HK6,台幣約25,還OK啦,但不至於說一定要吃到的那種



吃的很飽,所以很開心的人,但才第二天,我覺得她好像胖了ㄋㄟ



回飯店睡覺囉,看看我鞋底有多髒,就知道我們走多遠了吧



好啦,薰終於把香港遊的第二天Po完了,昨天才發現,自己動作實在太慢,又加上龜毛的個性一定要Po完一個主題才能換一個,所以後面好多這幾天的聚餐和遊記都不能Po昨天跟Vita兩人跑到台中過兒童節,好多照片要分享,也都要托一陣子了


好啦,也請大家期待一下薰的香港遊記第三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