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六〉


現在要開始走斷腿的太平山囉,因為一路都是用走的,所以一直拍照,照片非常多,就將文章分成上下囉


其實原本是要坐計程車的,但是因為我們沿路找廁所,又加上剛好逛到H&M,所以Vita導遊就拿地圖給我看,跟我說『再過兩條路口,在轉個彎,在過去一點就到了』 《之後的每次都這麼說的》然後他就會問喔『還是你腳很酸我們就坐計程車吧


你想想你想想,我當然就說“沒關係啦,用走的就好了啦,地圖看起來不遠啊”


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But但是


他說的那個距離,我都可以從中壢走到台北了可是沒辦法,還是要走啊,因為我們的票卷在台灣已經買好了,我們要到太平纜車站去搭纜車,然後上太平山看世界三大夜景,所以還是要走囉!


走還沒關係,但是一到那,更是傻眼了排隊的那個人潮,真是嚇死我了有沒有看過,過年排福袋的人潮,自己想像加上3倍的人,然後還要再加上“阿陸仔”瘋狂的硬擠想插隊,真的當下好想說,誰要票,我的給他,但是Vita還是很想要上去看夜景,他想看看跟日本涵館的有啥不同,他要征服三大夜景啊《但又不會去義大利的拿坡里,這個不看有關係嗎


好吧,抱怨一堆,還是要看照片囉


一路上我還是比較想逛這些店啦,討人厭的Vita說還會回來,結果根本沒有害我沒買到Gucci包



這兩個人難分難捨的,一路又抱又親的,害我不好意思的拍到手都抖囉



真的有麼的愛嗎?後來他們就突然不見了,到纜車站又出現了,Vita說剛剛那邊有草叢啦



好吧,他們不見了,就拍我們自己吧



這教堂好美喔,但是我的相機拍不出那個Fu



終於終於走到了



還是來拍一張吧,有看到我腰腿分離了嗎



Vita前面那位就是傳說中的“阿陸仔”



你們別說我誇張,這是已經走掉3班車次後的人潮囉



快要到我們了,先拍拍軌道吧



纜車載了一車的人下來,要換我們上去囉



每台車上都擠滿了人潮



這是從纜車上拍的景囉



這三位,是在修路還是想不開



這纜車是真的會經過這4個站喔,而且真的會停ㄋㄟ,我第一次看到纜車有靠站的



兩台纜車要交會囉



這是下山的時候拍的,我們一直在“倒退嚕”比上山可怕一些



下車囉,終於可以離開這裡囉



好啦,介紹完走斷腿,排斷魂的纜車後,下一篇會介紹一下,到了山上有很多很不錯的點可以拍照,期待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