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1〈四〉


要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是一篇完全沒有照片、完全沒有一點樂趣的文章,這篇文章有的只是滿肚子的報怨而已


我們在吃到吐的一中街吃吃吃後,就回到飯店休息,大概到六點左右,Vita說走吧,要去逢甲夜市囉,不然太晚人會越來越多喔,等等又不好逛了所以我們就請飯店人員先幫我們叫車,這一趟的計程車資是飯店出的,他們會先開一張免費乘車卷給客人,等下車後交給司機就可以了,但是只有單程喔,回來就要自己叫車回來囉


好啦,我們搭上計程車後,不到10分鐘就到了,所以真的還滿近的一到那小孩就開心的不得了囉,因為那裡有很多好玩好逛的東西,但是Vita就一直問小孩要不要先吃東西?小孩竟然說『拜託,我們都要吐了好嗎』結果Vita說你看看吧,小孩都是學你的所以我們在逢甲夜市任何東西都沒吃然後就在我們正準備要幫孩子買玩具的時候,妹子竟然哭了我想說他是怎樣啊,又不是不買給她,問他說怎麼了,他又說沒事然後Vita問他是不是不舒服?她竟然點頭,結果我ㄧ摸她,她竟然給我發燒了吼吼吼,好啦,現在不用逛啦,問了一下店家,這裡最近的診所在哪?然後人家就跟我們說只有一家比較近的,但是通常都要等很久喔但沒辦法還是要去啊,到了診所,護士小姐先幫妹子量一下體溫,結果真的發燒,但護士小姐說『妳們要不要考慮到別家看會比較快,因為我們這裡最少要等一個半小時喔』好吧好吧,看妹子真的很不舒服,就問了離這最近的診所,大大小小就這樣又晃了過去,但不得不說,真的好遠喔走的腳好酸喔,但還好孩子都很乖,沒有人吵連不舒服的妹子都沒有吵呢


終於看完醫生了,開了藥就要我們趕緊回去休息,他說感冒要快好,休息是比藥物更有用的方式,所以在診所門就攔了計程車,我們大大小小就這樣回到飯店了


這就是我們的逢甲夜市遊記,沒有任何的戰利品、沒有任何吃的東西、沒有一點開心的回憶有的只是很多的無奈還有走好遠好遠的路喔但是真的很欣慰的一點是,我覺得我家的孩子真的好乖喔知道妹妹不舒服,就乖乖的跟著我們離開,後來玩具沒買也沒有吵,真的很貼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