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1〈日〉


好啦,在人家海獅館門口耍完白痴後,就要進去囉,要看看真海獅表演了,其實我已經看這些看到想吐了,從台灣看到澳洲在看到日本,但是導遊說要看就看吧,不然要幹嘛ㄌㄟ


準備要表演了,先敬個禮吧


好,叫Lily下來握個手吧



叫海獅來傳球吧



嘿,厲害傳過去囉



今天的午餐在園內吃,是個壽喜燒,反正就是一堆菇,加上蔬菜跟肉片,還有Vita最愛烏龍麵囉


兩種菇類,我不太愛菇囉



青菜豆腐烏龍麵



豬肉牛肉跟洋蔥



這是已經煮好在旁邊的一鍋鹹粥,味道還不錯,如果沒有蔥更棒



不辣的辣椒粉,到日本5天最痛苦的是“日本人幾乎不吃辣”我5天都在尋找辣椒,吃的很痛苦



吃飽囉,導遊要大家再逛一下免的一吃飽就坐車更容易暈,並且上上廁所囉,等等好像又要坐滿久的車吧所以我就跟Vita又在園內到處逛逛,並且吃上我們北海道的第一隻冰淇淋囉


每次一看到人家的推車,都會忍不住想推走ㄝ



買了Mix口味的冰淇淋,不算太好吃



老闆是個還不錯的“歐吉桑”一直解釋他冰淇淋的口味



呼呼,吃到眼睛都咪成一線囉



看到完全沒人的城堡,叫Vita快衝過去拍



氣死人了慢吞吞的Vita要幫我拍時後面走來一群人



要離開前在拍一張吧,後面那很棟美的建築物竟然是廁所



這是一個新的休息站,真的很不錯,不但乾淨,還有給孩子玩的遊樂空間呢



休息站外的景色,美到不行,但Vita拍的很爛



你們看看我幫他拍的多好啊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尼克斯海洋館,下一個點要去日本有名的昆布館採購囉期待一下下,因為薰準備要出門去吃飯,所以晚上回來在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