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0〈一〉


好啦,到了民宿放了東西後,小孩們一直吵著要去海邊玩,所以就一家大小又出發囉,只是就是在那曬的我都曬傷了擦了再多的防曬都沒有用還是曬的我都脫皮了


Vita跟臭小孩,一直想用水潑我



薰二哥和幼幼妹“咦!我二哥好像又胖了”



Vita捲起褲管想要下水玩囉



薰爸跟姪子說,男生不能怕水,要帶他到深一點的地方玩



他們要去玩囉



結果吃到水



然後就吐了



薰爸說算了,還是玩玩沙就好



啥!我在拍照,有人用屁股搶鏡頭



好!我來戳他屁股,氣沒戳到



好啦,然後就陪孩子們玩玩沙,讓哥哥們看看比基尼辣妹就回民宿洗澡囉,因為要去逛大街啦,期待我的大街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