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6〈六〉


這天是薰家全家都要出席的重要時刻,因為6月實在是個大好的日子因為薰家6月有4個大壽星〈薰二哥、薰、薰大嫂、薰二嫂〉所以薰爸每年到這個時後都會被薰ㄠ吃飯薰每次都會跟薰爸說『人家都有老公會替她們慶生,只有我好可憐喔,不知道我爸爸會不會幫我過生日啊然後薰爸就會說,好啦,那不然4個一起過啦,不然嫂嫂也是人家的女兒啊,這樣她們會吃醋啦所以年薰爸就決定到『大溪山水客家菜,辦一桌請大家囉』


這天小朋友都要到學校去補端午節連假的課,所以薰一整天都沒課,但是下午4點的乖孩子,還是硬要來上課,所以我5點才能下課,也就是說薰爸就只好定5點30的餐廳囉,然後薰二哥一家人,從他們家自行出發,到餐廳碰面囉!


這家餐廳的環境、服務都還不錯囉因為是大哥公司一直有在合作的餐廳,所以大哥去訂,就會有一些小小的優惠啦,所以感覺上大致都還OK


等待愛遲到二哥一家人時拍的〈就說過二哥愛遲到了吧〉



在來一張吧,這裡還滿適合拍照的



小孩硬吵著要拍照



上菜囉“梅汁排骨”



“招牌油雞”真的很油



“冷盤3拼”牛肉、海哲皮、鮑魚沙拉



薰再哥哥要訂位時,就交代了別太多魚,我不愛,所以看到這小小的魚就笑了“糖醋魚”



“豆瓣魚”



客家小炒



這道叫做“琴鑑豆腐”一黑一白囉



高麗菜



金針排骨湯〈薰爸說沒鹹ㄝ〉薰不喝湯,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還滿甜的西瓜



這次的人物照採用偷拍的方式,所以沒有看鏡頭的照片啦



幼幼妹偷看鏡頭



妹子也偷看



三八薰,硬要自己來一張,想不到妹子竟然搶鏡頭



超碩大幼幼妹



我們的包廂外竟然還有專屬小院子



吃飽了,在來一張吧



奇怪這次又沒有照到Vitaㄟ等等他來看這篇文章一定又會鬼叫了好啦,感謝當天的金主“薰爸但我還是希望我生日那天你會偷偷請我吃飯啦不然你看人家大嫂二嫂,都已經想好要去哪慶祝了,只剩我,你說是不是很可憐雖然臭Vita要請我吃飯,但每年都只有他,今年換你啦,好嗎,薰爸,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