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4〈六〉


又是一個沒情人的情人節真是快要發瘋了沒有情人就算了,那天還要上課,上課就算了,那天不知是怎麼了竟然有兩個別天上課孩子,硬要在那天補課〈因為他們下星期要請假〉吼吼吼吼吼,到底是怎樣啦還是老天爺爺知道沒情人的我那天出門會觸景傷情啊所以故意讓我上一整天的課啊


 


然後那天呢,薰全家人都放假,或許大家都故意排那天想過情人節吧二哥說因為我門家幼幼妹3/9號滿週歲那天,他們怕排不到假,所以就選這天大家都放假先幫幼幼妹過滿週歲生日吧這樣他跟我大哥,也不用額外在花一筆請他們的老婆吃飯囉〈看吧!男人結婚都會變的〉


 


所以那天大家就等我5點下班,馬上衝到中壢一家新開的泰式料理店吃飯囉,那家店是“雲泰軒”現在一直到2月底都是4人同行一人免費喔而且那天店家有給我一些小小優惠啦,所以我認真點幫他介紹囉


冷盤區



熱湯區



甜點區



水果區



飲料區



金錢蝦餅



加哩蝦



雲南麻辣腸



辣炒田雞



月亮蝦餅



還有非常多的菜色啦,店家也還有很多冷盤,但是手殘的我把他拍暗暗的,所以照片都刪了啦


好了,菜色都看好啦,開始看人吧


姊姊也太開心了吧



姊妹都一樣,嘴巴有東西還要照相



搗蛋鬼裝啥臉



好好吃喔



不給你們吃



好啦,分你一點點啦



大哥一家人



二哥一家人


我和Vita



薰和薰爸



店門口



好啦,這就是我得今年第一個情人節,雖然沒有情人但是我還是幸福無比因為在我身旁的都是我這一生中最愛最愛的家人或許沒有情人會讓我覺得在這樣的節日中有一點點的小遺憾但是我相信在我身旁的這些人他們都會願意比情人更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