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比較令人開心的事囉


 


就是就是“薰衣草又要出國啦”為什麼說又要呢,因為當我當薰爸說我要出國的時候,薰爸的眼睛變成這樣他說『啊你不是剛從泰國回來嗎啊你不是說一年一次出國嗎啊你不是說要多赚點錢來補你股票的虧損嗎


 


好吧,針對薰爸的連三問,薰衣草只好厚著臉皮連三答囉『我沒有剛從泰國回來好嗎,我4月去泰國的ㄝ,算一算到我要去韓國也已經7個月啦,超過半年了ㄟ一年出國一次沒錯啊,但一年有兩次的國內遊啊,我今年才去一次國內啊,就當這次的韓國是國內好了,我保證從韓國回來今年不在去玩嘛我是會多赚點錢啊,請假的部分我想辦法補課嘛股市不是我說救,就能救的,是大環境的影響嘛,好啦,薰爸我最愛你啦


 


OK過關!薰爸只說了一句,要去玩會下雪,小心你那個爛鼻子我就知道薰爸最好了啦


 


哈哈哈!所以再整整一個月97/11/28〈五〉小薰又要飛到另一個國家度假囉


這次所選的目標是『泡菜、單眼皮之國─韓國』因為我哥哥嫂嫂9月份才剛去韓國,所以回來後,一直敘述韓國有多好玩,所以我也想去啦,但是打電話詢問一下,旅行社說要我們11月底到12月初再去比較好,因為會碰到他們的雪季,剛開始下雪,又不會太冷,也不會太大,不然到時風雪太大,還有可能導致班機停飛所以就決定在11月底好了,因為上次的泰國遊,時間喬來喬去,都喬不好最後還喬到把好姐妹Candy留在台灣,所以這次說什麼有要配合她的時間,他們學校12月初要辦活動,所以囉,我們就決定了11/28---12/02韓國五日遊囉


 


開心開心開心真的好開心喔!一想到要出國玩,就很開心!雖然還要等一個月,但我還是很開心,就像個孩子一樣,每天拿一支筆,在我的月曆上劃掉一天的日期,然後一直倒數,Vita說要我不要像神經病一樣,搞的都沒心情上班,只想出去玩《他自己還不是很期待東西都買了一堆囉,他買的東西都快比團費還貴囉人家又不像他那麼好命,小時候就看過真的雪,玩過真的雪,所以當然很期待要去會下雪的地方啊


 


好啦!再等我一個月吧,我要好好的去玩囉!而且這次是4個人去不用擔心會有3個人單數的問題,應該會比較好玩吧,這次有VitaCandy、和一位神秘人物,他是專門搞低調的,所以不能透露他的消息希望我們,愛吃、愛玩鐵三角這次的旅行,不會因為加了神祕人物,而有所不同喔鐵三角,再忍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