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小侄子和小姪女,去讀幼稚園了啦其實應該開心的,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喔!因為她們從小就是我在帶,現在要離開我了,真的有點不捨!今天一天,我去了三次學校了,要不是下午還要上課,我一定要親自去接她們回來,但無奈,我要上課,所以就麻煩老爸去接囉!


 


我這次幫她們選的幼稚園是,一家在我家附近,而且我同學在裡面敎的幼稚園,當然我也直接安排孩子到那班去囉,有人照應總是比較好嘛而且我那同學真的帶孩子很有一套呢


 


我知道小孩大了,就一定要去讀書,《怎麼搞的孩子像是我的一樣》但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喔今天在家裡做什麼都沒勁一直想去看他們,結果我去了三次,我同學說,小孩都沒事,那麼開心的在上課,反而是我得了分離焦慮症了而且最令我傷心的是:我去看他們,問他們要跟姑姑回家嗎?結果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害我還以為他們也會想我哩,結果是我想太多啦


 


好啦!來這發發牢騷,還有想念,有比較好一些了,所以最近,朋友們,多來安慰我一下吧,打個電話跟我聊聊天吧!不然我會很寂寞的!乾姐說:我阿爸一定會很不習慣,沒有孫子吵他,還給我說什麼《老人都怕寂寞》挖哩勒被他說一下,我都覺得自己是老人了ㄝ


 


加油諺諺,加油綺綺!姑姑最愛你們了你們有朋友後,還是要愛姑姑喔希望你們在學校得到更多的快樂,更多的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