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今天要回家囉!今天早上我睡到8點就起床了,沒辦法習慣了,平常這個時間我在家都吃飽早餐囉,好啦,看在今天沒有什麼行程,再讓那隻豬睡一下吧,免的起床又不爽,所以我自己先梳妝打扮一下囉,反正今天沒有要去哪,不戴隱形眼鏡不化妝了,刷牙洗臉後,一樣先叫早餐吧!叮咚叮咚,早餐又來囉!今天去開門,已有心理準備了,今天不會被嚇到囉!結果門一打開,還是嚇到了,因為今天不是西裝男了,今天是一個“房務阿桑”我的眼睛先看一下餐盤,因為如果又是粥,我們就要叫他拿回去,因為我真的不想吃稀飯啦!不過還好今天是西式早餐,而且還不錯吃!但我們只喝了玉米湯,奶茶和三明治我們帶到車上吃囉


  第三天的早餐〈還好是西式的,而且不錯吃〉




東西收好了,準備打道回府吧!乾姊最後一次在跟我確認,真的不要去台南關子嶺泡泥漿溫泉嗎因為我們原本排第三天的行程是要去的,但是那就要很早起床,因為要趕在9點到台南,因為只能泡到12點,因為統茂溫泉中午12點會清池,但是9點要到,那不就大概要7點半出門,因為是星期ㄧㄝ,走高速公路一定會塞車的,所以後來我就決定不要去了,睡到自然醒吧,〈雖然只睡到8點,但是我乾姐很爽的睡到9點多呢行李用一用,準備上車吧!


大概10左右,我們從飯店退房出來,要上路囉,乾姊說,不然我們從楠梓下交流道,在去吃昨天那家的捲餅好了,但我當然是賞他一個大白眼啊,是誰說早餐吃不下的,我知道等等一定會肚子餓,所以我才把早餐帶上車吃的,所以後來他放棄了,只好閉上嘴,回家吧!


這次回程我比較好囉,我只從高雄睡到嘉義而已喔,不知為什麼,每次他一開車我就想睡覺,醒來後就一直聊天,聊到快要到清水休息站了,我跟他說,不然我們去那裡買要排隊排很久的釣鐘燒好了〈上次回南投,我要去排,我爸就說不要啦,要等很久ㄝ,所以就放棄了〉想說今天不是假日應該不用排很久吧,好,說走就走,出發吧,到了休息站,想不到星期一還是有人在排,我們大概排在第78位左右吧!因為限制一人只能買兩盒,所以我們就兩人都排囉,一共買了4盒,一上車就忍不住先吃了,因為它是燙的,難怪這麼多人排隊,真的超好吃的啦


排隊的同時,跟招牌照一張吧



辛苦排到的,當然要照相


買到4盒囉,真的很開心


還是燙的好吃,沒化妝有沒有差很多


一盒有12個啦,吃了兩個才想到要拍一下


車子開到大甲,乾姊說下交流道吃飯吧,因為他很餓,我說好吧,不然來去大甲鎮瀾宮好了,因為好像很有名ㄝ,而且台灣的特色就是,廟前一定有很多小吃的,所以我們就下去拜拜囉,拜完在廟附近一人吃ㄧ碗大腸麵線,吃飽我們就回家囉!


很有名的“大甲鎮瀾宮”




離開大甲已經兩點多了,回到中壢,三點半,終於踏進我可愛的家了,但是我阿嬤也已經從南投又來了,不過我想,經過這三天的充電,我已經是一株強而有力的薰衣草了,我一定可以克服所有一切的!


三天的旅程,總算平安、歡喜的落幕了!這三天,我要感謝我乾姊囉,因為他知道我的心情很不美麗,所以總是默默的聽我要求去做任何事,讓我這三天玩的很愉快,謝謝你囉!欠你的,來生再還囉!


這次的旅程還是有些小遺憾,因為愛河的愛之船沒坐到、英國領事館的夕陽沒看到、城市光廊的咖啡沒喝到、台南泥漿溫泉沒泡到,但是沒關係,這樣也好,明年我才有藉口在去,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的啊!


還有還有,在中南部發現一件奇怪的事,不知道大家喜歡喝〈清心福全〉的飲料嗎?因為我乾姊超愛喝她們家的“大杯烏龍綠,去冰半糖”所以這次我們去三天都靠它過日子,但是很奇怪喔,台中,高雄,都比中壢便宜5元ㄝ,有人知道為什麼嗎?一回來中壢,就想到一杯貴5,還是搬到高雄好了啦!


薰衣草勇闖高雄,在此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