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6〈日〉-09/17〈一〉


這篇文章是掙扎了好久好久,薰一直在想到底要PO、不PO、要PO、不PO〈拔玫瑰花瓣中


因為這篇文章是在薰出發前就跟姐妹妹約好一定要在雲品酒店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望著湖景露出“長輩”悠閒泡澡


其實薰會亂發豪語嘴硬要做這件事是有原因的因為7月的姐妹會兩次都約在大江吃“古拉爵”因為姐妹們吃完飯後還要逛街買衣服囉


薰在大江某家專櫃看上了一件衣服,薰真的覺得好美好美喔所以薰就在店家前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想不到店員為了想要鼓吹薰花大錢買下去,竟然落出品牌代言人店員說『買啦,這件真的不錯,有氣質又有質感,是許慧欣代言的ㄋㄟ


但是店員不說還好,她一說完後姐妹們紛紛大笑說『拜託!你看一下許慧欣再看一下“她”你覺得穿起來有一樣嗎?』


薰聽完後暗自搥胸落淚〈飆淚〉於是薰就在傷心過度精神崩潰的狀態下說了『我去雲品酒店一定要露出我的長輩讓妳們大家瞧瞧我也是不錯的啦


但是此話一出薰就後悔極了因為薰怎麼敢做這樣的事啦但是、算了、好吧、既然話都已經說出口了還是要這樣做囉,所以這一篇喜歡的人就繼續往下看,怕嚇破膽的人就速速離開吧


先放張比較可愛的讓大家不至於立刻轉台


準備好了嗎?在我拍兩下之後嚇人的照片就要來囉



這是晚上邊看無敵湖景+超美夜景時所拍的〈薰已經把尺度放很寬囉,而且還獻上幼幼妹小屁屁很有誠意了吧



一個轉眼已經到了第二天了,連報紙都送來了〈但說真的雲品連報紙都弄套子裝好卦在門把上,比一開門就看到地上丟了一份報紙感覺好多了



好啦,窗外陽光、藍天、綠山、小船超美湖景,薰霍出去了啦,美麗的早晨再泡一次〈小慧、小蠻看到我的長輩了吧



薰對著日月潭在懺悔,後悔著自己為啥要亂發豪語



為了補償大家一直找都找不到薰的“長輩”再出賣幼幼妹一次,在獻上她的“口愛小屁屁



好啦超美湖景,配上薰和幼幼妹的沐浴乳廣告,這樣有撫平大家憤怒的心情嗎



大家千萬不要生氣啦薰真的已經露到最大尺度了ㄋㄟ而且大家如果真的夠認真找,第四張照片〈從後面數回去第四張〉那張真的可以隱約看到啦姐妹們這樣妳們覺得可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