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日〉


吃完了午餐,我們要往渡船頭的另一端西子灣去囉,原本的計畫是先上西子灣那的英國領事館,我去高雄那麼多次,每次都說要去,但沒有一次去成的想說這次人多,大家一起去會比較有動力,但還是沒去成,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冰,厚來因為實在太熱打了電話給民宿後,已經可以進房,我們就先回民宿囉


這次的吃冰目標是渡船頭旁的“海之冰”我們要挑戰超大碗公冰但是後來到那,大家都剛吃飽,天氣又熱,不知道能否吃的完,所以大家要我克制一點,不要點的太狠,免的大家吃的太勉強好吧,反正薰也不愛吃ㄘㄨㄚˋ冰,我喜歡的是冰淇淋所以薰就點了個3人份,其實說真的也還滿夠吃的啦


吃完後,薰又跟大家說了個殘酷的事,我們還要到海之冰對面去吃ㄧ家“超大黑輪”當下大家應該很想殺我吧,因為整肚子的東西都還沒消化現在又要吃,沒辦法,這幾家有名的就都擠在這裡啊,我也吃的很辛苦ㄝ


好啦,開始看照片流口水吧


就是這家店囉



店內滿滿的人潮,1到3F都開放還是坐的滿滿的,還有一堆人在排隊ㄋㄟ



這是別人的,我們偷拍一下,這是10人份



店內的特色,牆壁、桌面、廁所都被塗鴨塗的滿滿的,老闆真聰明,這樣就不需粉刷了ㄟ



很像香港的點單,我們點的是綜合水果+芒果+煉乳,1份60我點3人份所以是180



來囉,因為拍太近無法感覺出真正的大小



就在海之冰對面的黑輪店,我們要去玩的前幾天,新聞才正在報導呢



因為太飽了,我們只點了大黑輪+米血+蘿蔔〈小黑輪是老闆娘借我拍照用的〉



將將,真的差很多吧,聽說大的是小的4倍重,所以大的一支賣40元,但真的很大



吼吼吼,如果一個人,有辦法吃完嗎?大隻的有包料喔,裡頭有包鹹蛋,挺好吃的



不只黑輪,還有烤的,老闆娘一直推薦,那就各來一份囉



待烤區,他的米腸有包花生薰不愛,但其他都Ok



老闆娘推薦的烤黑輪,很像烤餅乾囉,如果不要灑花生粉會比較合我的味吧



烤米腸+香腸,我喜歡吃這樣的醃生薑,還不錯吃囉



湯要自己去舀,天氣熱,就兩個人喝一碗吧,吃的很無奈的一群人



喔是誰拍的,我的手臂應該比4支大黑輪還大吧



很熱情的老闆娘,看我在拍照,還借我其他東西拍,還推薦熱門菜色,跟我說要每種都吃,才能幫她介紹



好啦,這就是高雄包肥養豬團的行程,一路都在吃,所以下一站,我們要回民宿囉,大家期待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