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日〉


離開了旗津老街,接著下來我們要到附近的風車公園囉,那裡是一個很適合拍照,還有放小孩奔跑的地方〈但無奈太陽太大,所以小孩好像沒有想要奔跑


一樣,照片太多了,所以不多說廢話了,看照片吧


你們看看幼幼妹有多三八,每次拍照就會擺出職業笑容



為什麼這張照片,我們3個人竟是看在不同的地方啊



看她們的表情就知道太陽真的很大



後面的海和天空,一直是我最想要的顏色,到那心情都好起來了



在我心裡一直都還很小的妹子,終於長大了,這次出門好乖好乖喔



幼幼妹一直很害怕,但Vita還是要逼她照相



人家想拍悠閒風,臭Vita卻給我拍成菜籃族



後面的景色、前面的石雕、中間的人們,看起來就是好協調的一幅畫喔,我喜歡高雄



這個風螺好美喔,可惜無法拍出全景



是不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啊



我好喜歡這張喔,但是幼幼妹的小褲褲啦,吼臭Vita都不說一下



螃蟹先生和三八薰



妹子想好好拍張照,結果我跟幼幼妹在搗亂



小慧一家人



下面4張開始耍白痴了,不要咬我啊螃蟹



薰我救妳,把幼幼妹給牠咬



還是妹子也咬一下



我要吐了啦,文婷妳先生怎麼了?但他真的是好人一枚,3天一直逗的大家哈哈笑



文婷在檢查他的照片,老公在偷看鏡頭



當時大家在想,這對父女在想什麼啊



這就是風車公園囉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我想大家一定會拍更多照片的大家這次來高雄,都有一個相同的想法,就是高雄真的變好多,我們也越來越喜歡高雄了,如果可以,薰好想搬到高雄去住喔


好啦,下一篇,旗津午餐吃海鮮,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