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2〈一〉


哈哈哈,又要來一篇不負責任的文章囉因為薰真的只知道這個點叫做“五陵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做啥的但薰大概好像有聽到是,五陵郭是個五星形的城郭,大概為了防守城池而設計的,傳說摸了設計者武田裴三郎雕像的頭就會變聰明


但是沒關係,薰就說過了,只要發現介紹很不負責任的遊記,就會有很多的照片,因為我們沒聽到介紹就是因為我們一直在拍照啊所以現在跟著薰去逛五陵郭吧


這樣就知道到哪啦



真的這地方風景超美的



Vita那麼美的風景你竟然在睡覺



好吧,那我也睡一下好了



這位就是很聰明的武田先生



摸他的頭會變聰明,那親他會不會得到我想要的愛情



景真的好美好美喔



又有我喜歡的楓葉了



你看後面那紅紅的樹,是不是修的好可愛



我也要來一張,我真的好喜歡那樹喔



在來一張近一點的好了



你看看,穿那麼厚重,他都還是要跳一下



這車比較矮,我來偷騎一下



好啦,導遊有說,旁邊還有一個菊花會館,是全日本的種菊花人的一個重大的比賽,然後得名的人就可以將種植得菊花放在這展示,旁邊也還有一些賣名產的店家,所以導遊說沒事就進去逛逛,吹吹暖氣囉


不懂為啥賞菊花還要有大砲



薰也要來一張囉



嗯,這是不是感覺怪怪的,我一看就覺得好可怕,但是這是得名的才能放在這呢



沒得名的,就跟我一樣,蹲在旁邊吧



這是熊出沒他們家,在學Puma的衣服囉



好囉,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第3個點啦,等等要去吃午餐囉,還有好多地方可拍照片呢,第3天根本就是一個拍照天啊


期待一下我們的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