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1〈日〉


離開了海洋公園,經過一番長途跋涉,我們來到北海道知名的“昆布館”那裡就是介紹一些昆布的生長過程,和採集昆布的方式,還有吃昆布對人體的好處等,介紹了零零總總,就是要大家等等多到昆布販賣區捧個場啦


所以一下車,導遊就說『等等這裡我們待一小時,要看採集昆布的影片約20分鐘,扣掉大家排隊尿尿5分鐘,還有35分鐘,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去“試吃”因為試吃免錢,吃到飽在走,不買沒關係,但不能不試吃ㄛ


你看看、你看看,薰這次遇到這導遊是不是好人一枚所有行程中絕不強迫買東西還跟大家說出來玩就是要把錢花在刀口上、,不是拿著錢大把大把灑』所以囉,大家真的5天來最聽話的就是這天啦,我看團員個個卯起來試吃啊但是我不得不說,日本人的店家比台灣好的太多太多了,不論你買不買,都是給你“吃免驚”就算你不買,依然彎腰鞠躬說謝謝不像台灣的店家一個試吃品切的小不拉機不說,如果不買還會給白眼呢


好啦,所以一進到昆布館內,就先去排隊尿尿,然後剛好昆布影片正要播放,所以就先進去視聽室裡睡一覺我一定要說喔,不是我愛睡,是他們的視聽室跟台中科博館一樣,人是躺著看銀幕的,然後整個銀幕是一個球體,我看不到3秒,我就要吐了,所以我趕快閉起眼睛裝睡一下,不然如果真的吐了,那要怎麼辦啊


影片結速後大家就飛奔賣場區,去試吃兼採買,因為我們一直拿到試吃品,還有再討論要買啥,所以照片不多囉


我被後面那位老先生嚇死了他是假人但他真的會動,嚇的我差點都生小孩囉



這個阿伯人超好的那昆布果凍很貴喔,但他一直拿給我試吃,而且每次都是拿一整個給我但是要冰,所以沒辦法買囉



要離開前,硬逼Vita去當一下昆布娃娃,但他竟然給我臭臉



好啦,離開昆布館後,原本要去“金森倉庫”的,但是導遊說還要去看函館的百萬夜景,這樣晚上飯店的晚餐會來不及吃,所以天只去看夜景了,沒去的那個點,明天再去吧,好好好,導遊人那麼好,我們也沒有任何意見囉


好囉,所以現在我們要往“函館山”上去,要去“函館看百萬夜景”囉,這百萬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拿坡里、函館、香港〉所以好像是來北海道都要有的行程吧!


然後就是到那之後,導遊就先去排隊買票,我們要搭纜車上去囉,薰越來越不怕搭纜車了去韓國也搭、去澳洲也搭,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害怕了上到上面後,雖然真的覺得很漂亮,無奈我們的相機拍不出很美的感覺所以到最後我們根本放棄拍照,就是一直盯著玻璃外看,然後又去逛販賣部囉


要搭上山的纜車



好像很晃吼



這張有比較好一點了,但說真的實景真的很美



下山後,看到這台“乳牛計程車”真的好特別喔



好啦,我知道這篇照片很少啦,所以我努力在大作文章了下一篇就會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因為要回到飯店了,期待一下囉,薰這幾天進度會變慢喔,因為我這幾天滿堂的課,加上Vita家發生了些事情,所以我要上課又要做很多事情,大家耐心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