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六〉


就在等等幾小時後,薰和Vita就要展開今年的第二次國外旅遊囉我們要出發到北海道,希望各位每天來薰部落格走走逛逛的大家,一定要想我喔


等5天後,薰就會帶著滿滿的回憶來跟大家分享薰的北海道遊記,所以按照慣例,在行前薰也是要發表一篇“旅遊前記”跟大家先分享一下薰此時此刻的心情囉


大概整理了一下要買回來的東西



日本是藥妝天堂,所以很多人托薰買東西囉



你看看薰有多認真,還做了筆記,好像在讀書喔



還是要買藥妝的東西



終於看到吃的了吼



哈哈,不知道這一桌的錢夠不夠我們買東西〈感謝Vita奶奶贊助〉〈感謝薰爸贊助



2萬元的1000日幣〈感謝Vita奶奶贊助



3萬元的萬元日幣 〈感謝Vita奶奶贊助



台幣1萬囉〈感謝薰爸贊助



行前說明表、綠色掛牌、鋼琴筆記本



很貼心的業務,還幫我們查了資料,都幫我們寫上囉



業務的名片,有需要可以找她喔



要陪我們勇闖北海道的行李與包包〈但最後還是將藍色24吋的行李箱又換成另一個28吋的



好啦,明天就要出發囉,這次還是找了雄獅,因為他們其實辦的還不錯,且Vita說他比較多家後,他還是喜歡這個行程,因為我們有住兩天市區,其他大都是一天,然後有3天會住比較鄉下的溫泉飯店,所以這樣可以逛狸小路,逛的過癮〈我家Vita有藥妝上癮症〉他很喜歡逛藥妝店,所以他就選這個行程囉


這次的旅遊,薰真的覺得很輕鬆,除了要一直補課外〈薰真的很棒喔,我已經將下週3天的課補完2/3了〉其他的事都是Vita去做的,因為我已經擺明的說了“我不喜歡日本”這次我只是被告知要出發的人,所以什麼事都不用做囉


這次真的覺得住是一個天上掉下來的旅遊,因為薰不但是被告知要出國的人,重點是薰這次只要出人跟護照就OK了


我們的團費,因為Vita最近不小心再投資上賺了一點點錢,所以他負責了兩個人的團費然後加上Vita有個很愛她的奶奶,他不過打了通電話回去跟他奶奶“哭窮”他奶奶就拿了5萬的日幣給她囉,我們不知道,到底要換多少日幣才夠,所以就決定要帶這5萬去就好了,反正有卡囉,不夠就刷卡吧免的代換太多又像澳幣一樣,沒花完又帶回來,還好澳幣後來升值


然後薰爸好像最近也是賺了一點點吧不但資助薰拍藝術照,還拿了一點點台幣給薰〈就是上面那一疊啦〉薰爸還問我夠不夠,拜託薰爸,我很想說不夠,但是我竟然對你說出“夠了啦”說完有點後悔ㄋㄟ


好啦,所以這次既然無事一身輕,那麼就算不喜歡日本,明天還是要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著大家一起搭上飛往北海道的飛機囉希望這一趟旅遊回來,薰能夠對日本改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