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9〈六〉


某一天晚上,我在用電腦,所以MSN也掛著,突然“叮咚叮咚”咦,我的好友兔子敲我,跟我說我們的另一個高中同學“美玉”跌倒了,受了點傷,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她,約好了時間,就約在星期六吧,我中午12點下課,她先繞到我家去載Vita在繞過來我們教室載我,就可以一起去大溪看朋友囉,看完順便吃個飯吧


唉喲我記得我去過美玉家一次啊,但好像有7-8年了吧,所以我只大概知道在哪,我們就繞來繞去的,走錯又在繞,最後不得不打電話跟美玉求救跟她說我們真的找不到啦,她又東報西報的,最後終於被我們找到了〈但是不的不說,兔子人真的很好我一直憑印象亂報路啊,結果害的她繞來繞去,又因為鄉間小路有的地方不能回轉,害他又在那倒車,前進後退的,可是她都沒生氣如果是Vita一定會說,你想清楚在說好嗎


終於到美玉家囉,大家關心一下她的狀況,聊個小天,知道她其實不嚴重那就放心多了那就亂拍照吧


一直說不要拍我啦,但還是比了YA



兔子和之來看病人卻躲在旁邊一直默默的聊天



想紅又不給拍的Vita



好啦,已經一點多了,大家肚子都餓了,知道美玉沒啥事就好了,我們要去吃飯囉,但是問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且晚上兔子和之也有另一個飯局,所以就想說好吧,從大溪到圓環比較近,等等在送我們回家也近,就到圓環附近覓食吧剛好有一家還不錯吃的熱炒店,假日的中午也有開,所以我們就進去吃囉


老闆很貼心的用了個意見區,可以寫上意見喔,但大多都是寫上推薦的菜色



點好菜後,白飯是自助吃到飽的,所以Vita在幫忙盛飯



一個在等菜、一個在玩相機



冷筍莎啦 100元,好吃,但吃到最後莎拉醬太多了啦,好膩喔



辣炒雞丁 80元,不錯吃,但不夠辣啦



薑絲大腸 80元,不錯吃不會太酸



蔥爆牛肉 100元,份量很多,但一樣不辣啦



炒螺肉 80元 Vita說好吃,我跟兔子不太敢吃這道



五更腸旺 100元 這道料好多喔,但是一樣不辣



好啦,這一餐4個人都飽到好想吐,6道菜加一灌飲料才600元,是不是很便宜老闆根本是佛心來著嘛吃飽囉,又要麻煩她們載我們回家囉


忽然覺得鏡子裡的兔子,看起來好認真喔



最近很喜歡測拍開車的人這樣的照片看起來很好看ㄝ



順便測拍一下之,真的很美ㄝ



好啦,兔子,謝謝你喔,特地從桃園開車來載我們,中午吃飯還讓你請客,說好了,下次要讓我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