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3〈日〉


昨天,是一個讓薰,心情很複雜的日子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尷尬因為薰又做了一件令我自己都想不到我會做的事


之前,我跟我最好的姊妹Candy發了一點事,所以兩人心中都有著一點點的心結之前兩人也都努力過,嘗試過要化解心中的千千結,但是想不到,無奈結沒解開兩人卻又因為說話的方式造成更大更大的誤解所以大家帶著誤會、帶著遺憾、帶著不想多做解釋的心,就這樣一拖在拖我們3人〈我、Candy、Vita〉大概就有4個月左右沒連絡吧


其實在沒連絡的那段日子裡,一直在想,難道大家10幾年的感情卻如此不堪一擊一直想著,還要在連絡嗎?友情還要在繼續下去嗎期間Candy也是一直想要試著找出化解的辦法,但是或許我一直覺得對她付出的太多,一時間沒辦法接受她給我的任何解釋但是倔強的我,心理是很難過的


就在前一陣子,格友Kelly來我家,跟我聊了好久好久,又加上這次可怕的風災,很多的人在一夕間,在身旁被流走,我一直覺得,唉 難道還要在堅持、難道還要在將遺憾帶著一輩子嗎


所以我鼓起了勇氣,在星期五打了電話給Candy,聊了一個多小時,後來約好了星期六他要來我家在聊,後來星期六大家把之前的誤會都一件一件的解釋開來,我們都發現,彼此在彼此的心中還是那麼的重要吼吼吼,你看看,如果薰不要那麼倔強不要那麼固執我們就不會多傷心多難過4個月了


好啦,所有的誤會都解釋開來就好了,所以我們就約好要從新來過一次,我們就約星期天晚上大家吃個飯吧〈就是薰、Vita和Candy還有她男友囉〉好PO些照片給你們看看吧


Candy和她男友


薰和白癡的Vita



躲在後面臉小了些,祝你們幸福囉



最近實在太多的事情了,你看看3個人我最小,但看起來最老



一直胖吼,慘了在回胖了



Candy送我的大包包,我一直在想是要讓我離家出走用的嗎



好啦,所有的事大家都釋懷了,姊妹仍舊是姊妹我想,我們的感情,或許會因時、地、物、而改變,但我們在乎對方的心卻永遠不變的


Candy:那天你從我家離開時,你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覺到我們的感情是那麼的深,你那天跟我說的話,我聽了後很難過,你說,這段時間辛苦我跟Vita了,害我們受傷,難過你很抱歉,但是相同的話,我也要跟你說一遍,對不起,因為我的倔強,害你一直默默的忍受,害你一直覺得你對不起我們,但是真的,我們都沒錯,所有的誤會都過了,我們又會是最愛對方的人,記得一句話『你一定要幸福』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


 


好啦,我還會再PO一篇我們昨天去吃飯的食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