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0〈一〉


大家回到民宿,稍微整理梳洗一番後,就要往大街上出發囉,還是因為薰爸不喜歡擠所以囉,我們又要去逛白天的大街,一路上看看逛逛,薰爸也沒有想要吃什麼,所以就隨意選一家餐廳吃個飯囉


忘了店名,但是就是一家門口有鯊魚的店啦



我以為是假的,但這都是真的鯊魚喔



因為大家其實只是“陪”薰爸吃飯,我們都想在大街上吃點小東西,但是薰爸不太愛吃那些他口中的垃圾食物,所以我們才想說吃個飯吧,所以就隨意點了些東西,跟中午比較起來,真是差很多,這餐6菜一湯1500,是不貴啦,但沒啥菜


第一道“生魚片”



第二道“燙活蝦”


第三道“油雞”



第四道“三杯鯊魚丁”



第五道“吵蛤蠣”



第六道“海鮮煎餅”



第七道“莧菜銀魚羮”



好啦,就這樣大家又吃吃聊聊後,發生了一件讓大家笑到快要噴飯的事


幼幼妹她一直很想睡覺



快要睡著囉



真的要閉上眼睛了



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ㄋㄟ



拜託,不然在給我吃一口啦



好啦,終於可以睡了



真的好好睡喔



好啦,大家笑完幼幼妹後,就要離開餐廳囉,薰爸要回去看電視,而我們要去逛大街囉但是大大小想要買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就決定一家人一家人,都分開來逛吧,但時候在到我們的房間集合囉,這樣比較方便囉


所以我就跟Vita到處逛逛,拍了些比較有特色的店家囉


不知道是不是南部都叫“關西煮”啊



用兩台跑車在賣烤肉,也太傷本了吧,但是車的前半段在哪啊



這是我買的水果優酪冰淇淋,自己可以挑3種新鮮水果,然後老闆會幫你現作成冰淇淋



你看看做好了沒辦法我無法抵擋冰淇淋的誘惑



但是我不的不說,老闆推薦的口味太酸了,我吃了兩口,就送給Vita囉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墾丁連派出所都那麼有Fu



跟Vita來一張吧



結果在大街上的戎將軍包子店,遇到戎祥ㄝ,我們想跟他拍照,他人超好的馬上一口答應,連電話想了都不接,先拍照呢



後來大哥大嫂也要拍



你看看,都曬到脫皮囉而且到底是怎麼曬的啊,只有一邊脫皮ㄋㄟ



來個近照吧,回來後痛了我好幾天



好啦,墾丁遊記結束,回民宿好好睡一覺明天就要回中壢囉,要收收心要上班了,想到明天一回到中壢就要上課,就好累喔難得的全家遊要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