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8〈六〉


結束了農場之旅後,我們要到下一個點“神仙灣”那裡就是有很多有錢人居住的地方,〈為什麼澳洲都是有錢人啊所以他們有自己的豪宅、有自己的高爾夫球場、有自己的球車、還有自己的“豪華遊艇”看了那遊艇後,真的知道什麼叫做“好野人”導遊說,他們澳洲人就是有錢,台灣是遊挺王國,所以澳洲有百分之八十的遊艇是是台灣做過去的,他說不是澳洲人的技術不行而是在打造遊艇時,會產生劇毒,所以澳洲人寧願花錢給別人做,所以台灣就是首選啦我們該高興嗎


偷摸它一下


導遊說這艘最貴囉所以我還是別碰好了



我腳真的變細了吼



是遊艇太大,還是我真的瘦了



好啦,就這樣又要離開這了,因為我們也不能上船啊所以拍拍照就要離開囉下一個點,是“黃金海岸”啥這不是明天的行程嗎我今天穿這樣怎麼玩啦好吧,沒辦法囉,先去再說吧


到那裡,導遊就跟我們說,這裡的沙比雪梨還細,一定要試試看,挖哩勒,人家穿褲襪ㄝ結果同團的人都說,脫掉啦,人家“阿多仔”都沒穿衣服了你怕什麼,好吧,想想也沒人認識我吼,脫了吧


沙真的很細



唉喲!沒抓到他啦



吼!笨Vita,都不會指揮,又沒抓到帽子



其實這張是想裝人魚公主啦



又在“強抱”別人的小孩



現在已經很會跳囉



Vita的影子也越拍越好了



好細長的影子喔



好啦,玩夠了,衣服也穿好了



就這樣又結束了兩個點,今天真的很累,早上一早轉機,然後又玩了一整天,但是我真的覺的黃金海岸比雪梨好玩多了也比較有趣


期待我們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