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哥哥的小孩回來說,快要萬聖節了,學校會發糖果喔想想哇現在的幼稚園活動還真多啊


 


然後過沒幾天,換大嫂了,他說我同事有借我一些東西喔,拿出來給你門看一下吧,結果她拿了一些“萬聖節的變裝道具”所以就有了以下的照片啦不要嚇到喔


我這樣有可愛嗎像不像村姑



這是什麼啊是頭髮嗎



妳們說好不好看



不好看不好看快幫我拿掉



妹子妳這樣比較好看ㄝ



哥哥你也太嚴肅了吧



姐姐戴了眼鏡找不到鏡頭囉



我不要當張菲啦求求你們放過我



好啦!換我戴一下嘛



妹子,你想搶鏡頭啊



你看看他們,終於解脫了,尤其是幼幼妹,你看她有多開心咦Vita怎麼了昏倒囉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孩子們解脫了,但你們還沒現在要先呼籲一下,正在吃東西的趕快吐掉,正在喝水的趕快吞下去,想吃東西的等等在吃,膽子小的不要往下看了因為我怕最後一張經典照會嚇死你們大家,不應該說是笑死你們大家戴假牙的朋友,先抓緊你的假牙,別讓他噴出來啊


                                                                           準


 


                                                                           備


 


                                                                           好


 


                                                                           了


 


                                                                            嗎


                                           


                                                                            要


 


                                                                            來


                           


                                                                            囉


 




哈哈哈哈哈這張一出現,真是笑死我了,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無聊變裝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