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21〈日〉


這天的行程還真滿ㄌㄟ早上看完Vita家的小寶寶,我們前一天就答應要帶我家的姪女到台北玩玩逛逛,所以我就跟侄女們說,走吧,姑姑帶妳們到動物園玩吧想說孩子應該會很想去看動物吧結果兩個姪女一點聲音都沒有,彷彿不想去ㄝ


後來Vita就說那姑姑帶妳們去坐船,去吃東西好嗎?那兩個小鬼,竟然給我大叫說“好啊”氣死人了,為什麼我說要去哪,她們兩個給我不屑Vita一說要去哪她們馬上說好!結果因為她們3票我只有一票,只好又去了那個我們才剛去過的“淡 水”


終於到了,因為我們是從桃園方向過去的,所以我們就到八里,想說再帶小孩坐渡輪過去就好囉,停好車,看到了一 棟還挺美的房子就拍他一下囉


可愛吧



真的是姐妹ㄡ,動作都一樣



換我拍了啦



因為Vita說我一定跨不進去,所以我證明給他看我可以



竟然都進來了,多拍幾張吧



好啦,拍完無聊的照片後,咱們要出發去坐船囉!


她們兩姐妹可愛吧



在船上大姪女幫我們拍的,厲害吧



但淡水囉,我們準備大吃大喝囉,但是真的很熱ㄝ看到大太陽心情都不美麗了


又去射氣球了



得到的獎品



妹妹也吵著要拍



我喜歡的景



這張不錯吧



大姪女幫我們拍的,真的還不錯吼



小姪女硬吵要拍,手還擋住鏡頭



偷按人家的“叭哺”



因為只有一個海綿寶寶,所以兩人一直吵架,只好又帶去玩抽抽樂,後來抽到的大飲料罐



妹妹喝到插腰



很熱給姑姑喝一口



後來看到殘障婆婆,就買了彩卷



認真刮啦



姐姐很厲害中3張,雖然都換掉,但玩了很多次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淡水遊,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就這樣又搭渡輪回去了,熱到連午餐都沒吃,還是快點回家睡午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