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PO這篇文章我都要瘋了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最近超愛跟我作對的,我的電腦只能看部落閣,不能留言、不能回應、當然更不能po文章真是氣死我了,只好等到這兩天我哥哥休假才請他幫我修了一下!


所以上星期颱風,看了一下南部的災情好像頗嚴重的,但都無法聯絡上一些南部的部落格好友心裡真的很緊張ㄝ一直都沒辦法連絡,所以也只好默默的祈禱老天爺爺保佑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好啦,還是要po一下我去玩的遊記囉


97/07/16〈三〉


因為這天我下午4點才有課,我阿爸又去花蓮玩,家裡沒大人嘛所以囉,我叫乾姊今天請假,陪我去走一走,因為這個暑假,每個星期都有孩子跟我說要請假,要去哪度假、要出國玩等等,聽了實在心情很不美麗老師在這上課,妳們都要請假去玩,我也想去玩啦所以就拜託乾姊請一下假囉


好啦,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應該說不到一天,因為我下午4點前一定要回來,所以也不能跑太遠,乾姐就說今天的天氣很好啦,應該很適合拍照,所以他說現在觀音有蓮花,我們去拍蓮花吧!但其實我不想拍蓮花因為我最愛的顏色是黃色我最愛的植物是花黃色+花=向日葵所以我說,我們來去向陽農場吧!因為那裡有一大片的向日葵,應該可以讓我們拍個過癮,而且農場很讚喔順便來幫他推一下好了


向陽農場〈雅虎收尋的到所有資料,所以不多介紹〉可以烤肉、控窯、採花等,不收入園門票其餘消費要上網查囉


 


好開始看照片吧


整片的向日葵〈是我的最愛



泥土溼溼的,所以沒辦法站下去



我頭上的向日葵是昨晚在基隆夜市買的很配吼



到哪都要撐傘,乾姐都說我是老人了



我覺得這後面的景不錯但人不是很好



我一個人是不是好多了



販賣部前有隻大熊但有點髒髒



其實我想照的只是那個向日葵娃娃



跟她來一張吧真的好愛喔眼睛腫腫的吼


向日葵風車〈風車也是我的最愛〉



擺這個姿勢只是為了要照後面的蓮花,害我超熱又超累的



我的最愛又來了〈盪鞦韆 〉所有的遊樂器材,我只敢玩這個



我好愛這張喔很有Fuㄋㄟ



我自己覺得啦,這張可以當宣傳農場的DMㄝ



農場裡的小舞台


乾姐用腳架拍的,所以他跑的喘



一個很可愛的妹妹,看到我的相機,一直衝過來



一直往前衝很可愛吼



 


好啦,那裡的感覺不錯吧,可以給人很放鬆的感覺可是,太陽真的好大喔有沒有人覺得很美,想要一起去的啊 可以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