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因為前一晚很累,大概10點半就睡了吧,所以一早7點就起床囉!那麼早起床也不知道要幹嗎?而且我乾姊那隻豬,還在呼呼大睡哩!關心一下天氣,來看個氣象好了,但是電視一打開,根本沒心情看,因為我知道高雄天氣一定很好的,我一心只想趕快出去玩,不然先來試裝好了,我跟乾姐兩人到高雄玩三天,但我們一個人帶78套衣服〈你沒看錯,是一個人〉終於決定好要穿哪一件了,趕快刷牙洗臉,然後叫服務生送早餐來吧!期待他們的早餐ㄝ!叮咚!叮咚!早餐來了快去開門,一開門把我給嚇死了,是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服務生送來的,不過是送份早餐,幹嘛搞的那麼隆重啊!但是一接過早餐我就後悔了,因為是稀飯啦,我最討厭吃稀飯了,不過還好是鹹的,不是清粥,不然我會瘋掉,趕快叫醒乾姐叫他趕快起來準備,把早餐吃ㄧ吃要出門去玩啦《雖然乾姐起床時很不爽,因為他說,出來玩起床的時間跟上班差不多,但她看我瞪他一眼後,馬上閉上他的鳥嘴,動作迅速的吃完早餐,我們要出門囉!


我不愛的早餐〈害我還期待很久〉




第一站來到西子灣,先停好車〈我跟乾姐都一直感到很納悶,為什麼海邊在學校裡,或著為什麼學在蓋在海邊外,又為什麼要收門票,那學生來玩也要門票嗎


一到後先買票,一個人50元或100元,50元的是純門票,不能抵任何費用100元的則是餐卷加門票,可以全額抵用海邊一家玻璃屋的餐點,但我們看了一下餐點,幾乎都是蛋糕和飲料,所以我們就只買50元的票囉!


兩個人出門就是這樣,在海邊只拍照,沒什麼好玩,總不能玩你潑我、我潑你的無聊遊戲吧!我們有帶相機腳架,所以不用麻煩別人幫我們拍照,有一個媽媽一直要我們幫她拍照,我是無所謂啦,因為我很熱心的,只是我忘了告訴她,我有手殘症,回去那些相片應該不是晃到就是歪的吧!


大概2個小時左右,我們也拍夠了,太陽也買票進來了,所以我們就離開囉



終於到了西子灣囉



別告訴他們有多好玩


YA擺脫一切了


腳的大小差好多喔


很有度假的“fu”


照的不錯吧


太陽先生,不要跟著我啦


下一站是我們一個表妹介紹的,她一聽說我們要來高雄,馬上告訴我們一定要去吃ㄧ家位於楠梓火車站附近的麵食館,但我們實在不知從西子灣,到楠梓是有多遠,所以我們就傻傻的去了,我們大約從11點半出發去楠梓,一路一直問人一直找,連警察都問了,但我們還是找了好久,等我們找到後,看了一下時間,哇!已經1點多了,也就是說,我們找了快2小時ㄝ,心裡想如果不好吃,回去就殺了表妹吧!但是,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好吃啊,我們吃了表妹推薦的牛肉捲餅,一人叫一碗湯,貪心鬼乾姐硬要再叫一份鍋貼,結果牛肉捲餅我吃了1 1/2鍋貼我吃了2個,我真的沒辦法在塞了,貪心鬼得到報應了吧,一個人默默吃完全部,然後一直鬼叫他要炸開了,她不能走路了,哈哈哈活該的貪心鬼!



  找好久的店




真的很好吃


貪心鬼鍋貼


人氣王牛肉捲餅


玉米湯、酸辣湯、小菜





吃飽後,我們又要先回飯店,才能去下一站,因為下一站是夢時代,我們的褲子鞋子都是沙,總不能這樣進夢時代吧,只好回飯店換衣服了


換好衣服,準備朝我們來高雄最主要的目的地出發吧,過了15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但我覺得夢時代不太OK,因為地方太大,然後標示的不太清楚,我們還是在很多人的抱怨聲中,找到了位於頂樓的摩天輪,一看到摩天輪,乾姊馬上衝去排隊,我則在那裡看一下人潮,後來我跟他說不要坐了啦,人超多的,但是乾姐要我別囉唆,快去買票,好吧,結果聰明的我,拿出了我們以前前書時候的學生證〈我也是今哖6月才畢業嘛〉買到了120元的學生票,其實看人這麼多,到也還好,我們不過也之排15分鐘左右,因為摩天輪的車廂,不是每個都是kitty的,我們一直再祈禱可以座到kitty,真是太幸運了,我們座到第ㄧ個下來的kitty摩天輪,結果前面一對夫妻,帶一個孩子,太太跟先生說,想要跟我們換,我聽到他們小聲的說,我趕快跟乾姐兩人故意一直看後面,不讓他們有機會跟我們說要換,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推呢!


坐完摩天輪,稍微逛了一下無趣的夢時代



我想要kitty的禮物



好可愛的kitty喔


整座kitty聖誕樹ㄝ


開心開心買到票了



門票120元喔


我要幫kitty做嘴巴


真的很開心


超大的夜市


 


我們就前往,我們一直想要去的瑞豐夜市囉,哇一到夜市,發現高雄的夜市都超大的,這個夜市跟昨天的青年夜市差不多大吧,或許更大,今天晚上在這吃了好多小吃喔,我一定會胖死!又是逛到差不多10點吧,回到我們的飯店,大概10半囉,稍微休息一下,11點就睡囉,拜託,我明天早餐不要吃稀飯喔!


《待續精采最終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