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1〈六〉


上個週六,真的是一個沒事的一天,因為薰爸跟薰大哥、大嫂帶著大哥兒子,還有二哥的大女兒去參加大哥公司的員旅,原本他們有問我們要不要參加,但是薰星期六有課,所以就不能參加囉
但是氣人的是,那天不知道到底是啥日子,一堆學生請假,所以變成薰早上一個學生上,晚上一個學生上課,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請假跟他們去員旅囉


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去上完第一堂課後,回來就趕緊做了要給小蠻和小慧的蛋黃酥,然後Vita說有個朋友介紹桃園一家挺新的火鍋店,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你看看Vita是不是好人一枚,他知道我學生一直請假心情很不爽,他就請我吃飯啦所以我們就帶了跟我們在家的兩個小女生一起去吃火鍋囉


好吧,咱們先來看照片吧


一開始要先點自己要的鍋,但是因為他菜單收的太快了,所以來不及拍菜單囉,他們這家的用餐方式是,要先點一個主鍋,然後肉品〈較普通的雞豬牛羊4種〉可以無限暢點,所以他家的主鍋以海鮮為主,但是也有一些品質較好的肉類,但薰是覺得啦,既然有4種肉類可無限點的話,那主鍋就點海鮮比較好重點是他家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喔


再來就是要點自己喜歡的湯頭囉,一共有10種選擇性很夠



薰的主鍋,綜合魚片鍋350元,魚的品質不錯但感覺量有點少吼



Vita的主鍋,鮮蝦蚵仔鍋350元,蝦真的好新鮮喔,幼幼妹吃到一直吵還要


現在來看看他們的自助吧


爆米花和脆薯片



兩鍋甜湯,一冷一熱,因為沒吃其實不知道是啥



麻辣鴨血、滷肉、白飯



很多選擇的醬料



油、醋、沙茶、醬油等醬料



忘了轉照片啦,不好意思啊,筷子放在紫外線機器裡,感覺很衛生



甜點櫃〈蛋糕、布丁、麻糬、地瓜等〉



巧克力噴泉,騙小孩用的吧



實在是吃太飽了,所以沒嚐到冰淇淋,但那兩個小女生吃的很開心呢



很多種眼花撩亂的飲料台



熱茶和咖啡機


長長一整櫃的火鍋料區,上面是一堆各式的麵類



豆腐、菇類、南瓜等等較養生的火鍋料



一些需要泡水的火鍋料〈海參、魷魚、竹笙等等〉



好像有5種蔬菜可供選擇,蔬菜很新鮮,因為冷凍櫃冷到冒煙啦



好啦,以上就是當天吃火鍋的照片囉
薰覺得還不錯,或許跟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比起來,這家不算是太便宜,但是他們家應該是以海鮮作為主打,所以店家內有一個很大的水族罁,很多魚類是現殺的,店家一有許多的兩人套餐,套餐都是用海鮮船的方式裝盤,那天我們隔壁桌就有人點,那海鮮船一上桌,真是嚇死我們了,因為那條被殺掉的魚,尾巴還在動啦但是那海鮮船上的還先很豐富喔,有興趣的人可點點看


介紹一下店家吧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訂位專線:03-3336657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377號 〈振聲高中附近〉


好啦,小慧、小蠻,我已經介紹的那麼清楚了,應該知道在哪了吼20號的聚會,我已經訂好位了喔,如果看完文章,知道在哪裡後給個回應或是打個電話給我嘿那就20號見吧












arrow
arrow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