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9〈四〉


今年的9月9日,實在是個大好日子啊因為聽說那天排隊要結婚的新人多到爆大家都要討個吉利在99年9月9日9點9分長長久久的大好時間下完成終生大事


而薰家並沒有人想在這麼浪漫的日子裡結婚但是薰家也有間算起來很重要的事那就是薰表姊的30大壽老一輩的人都說30歲的生日一定要做,往後的50、60、70‧‧‧‧100歲的生日才能做,所以薰表姐跟薰二哥一樣大,都是今年滿30歲而虛歲31,所以今年就要做生日囉


以前都不覺得表姊在9月9日這天生日有啥了不起的,但因為今年因為電視一直報導這個“百年只有一次”的99/9/9超幸運日子,才開始覺得表姊也真是個幸運的人啊,竟然就在這天生日


 好啦,大家決定要去石門吃活魚,我們這一家陪客,也沒有意見囉,因為一些小小的因素,所以薰表姐小時候幾乎是跟薰一起長大的,所以薰家這次派出很多代表參加呢


這次參加的人有:薰表姊、薰表妹、薰三姨〈表姊的媽媽〉薰二姨、薰、薰二嫂、薰爸、Vita、幼幼妹一共8大一小囉直接看照片吧


不知道為啥,吃活魚的地方一定都有這道白斬油雞



糖醋魚,這道不錯吃



酥炸魚排,粉裹的有點厚ㄋㄟ



油悶筍,這道不是薰的菜,所以沒吃,有吃人說不夠鹹



豆瓣魚,如果能夠辣一點,我想會比較好吃吧



薑絲大腸,還算不錯,對於這道菜,我只要咬的動都算OK



蒜苗山豬肉,感覺都是豬皮,有點硬ㄋㄟ



清炒高麗菜,中規中矩的一道



味增魚湯,不太夠鹹,味增味道也不夠重



自拍一下囉



因為大家都不想上鏡頭,所以我們只好拍自己囉



二嫂根幼幼妹,現在這孩子很堅持要自己吃飯了



表妹的名貴愛犬,但我可是怕的要死



薰爸買的蛋糕〈表姊說從小到大都是巧克力的〉



唱完歌要許願囉



表姊吹蠟燭,一吹完幼幼妹就生氣了,因為他一直以為吹蠟燭是他的工作


生日快樂囉,我最愛的表姐



薰要開始分切蛋糕囉



壽星到最後竟然手扠腰再看我一個人忙啊



好啦,這就是表姊的生日會囉,雖說不是在什麼大餐廳幫她過壽,但是我想大家要的只是一份淡淡的幸福感


而薰還是要對表姊感性喊話一下囉


最愛的表姊: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心裡其實一直搞不懂為啥你是我的表姐,我一直覺得你就是我的姐姐啊,雖然幾乎都是我在照顧妳〈陪你找工作、陪你看醫生、陪你哭、陪你笑〉但是現在因為你有你的夢想,你也完成了你一直以來都想要做的事,自己開了一間婚紗攝影店,所以你變的很忙碌,所以我們之間或許交集變的比較少,但是薰關心你的心一直不變,而長的越大,你變的越不敢和我說你的心事,但是一起長大的我們,薰可是很了解你心裡的想法,所以不用想太多,往自己的目標去做就對了啦


薰還是要誠心祝福妳“99/09/09長長久久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