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續上篇囉,這篇是生日禮家人篇,上一篇是朋友篇啦,來看看薰的家人送啥吧


因為幼幼妹啥都不會,所以他的Vita姑姑叫他表演跳舞給我看囉



這是妹子寫的卡片,薰很感動,因為他才中班,Vita說他一直拜託他姐姐敎她寫注音,雖然很多錯誤,但姑姑心裡真的很感動



這是哥哥寫的,還特別告訴我因為我喜歡花,所以他畫了很多花,謝謝你姑姑真的很愛你



這是大姐姐寫的,有沒有看到,她說她以後要煮飯給我吃和買以服給我ㄝ,很感人吼



這個禮物就更令人感動了,這是姐姐學校美勞課做剩下的串珠和花瓣,她回來一個都捨不得給他妹妹,她問Vita說要送什麼給薰姑姑,Vita說送妳覺得珍貴的東西啊,她竟然把所有珠珠都串成一個手說要送給我,我聽Vita說完,眼淚都掉下來了



這是Vita送我的禮物囉,真大盒啊〈該不會又是咖啡杯了吧〉



禮物拿出來囉,後面點餐的小姐一直偷看ㄟ



吼喲,幹嘛又送包包啦,我衣櫥裡還藏了幾個沒剪標的,想害我被薰爸罵喔



但還是很開心啦〈因為我真的很愛包〉



在看包包理送的配件囉



謝謝你啦,雖然你不要讓我真的親你一下,好啦給你一個假的吻



這是一個新興品牌“pixy”上面的水晶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喔



這卡片是Vita做的喔,別看他這樣,手巧的ㄌㄟ,她知道我喜歡PEKO,竟然自己做了張卡片給我



一同出遊的照片,但是可以把胖到不行的照片拿掉嗎



她用電腦打字,因為我每次都說她字很醜,她怕壞了卡片囉



這就是我們這幾年出國的照片,她希望我們出國的次數可以讓他做完一張壁報紙大小的卡片吧



還有薰大哥、二哥包的紅包,但是薰堅持不收,可是二哥還是硬塞給我,因為他說他做生日那天吃的那桌飯,是我出的錢,他很過意不去囉,好吧,我跟她說那就暑假帶他3個女兒去度假時拿來補貼飯店錢吧而薰大哥的紅包,因為他暑假要帶他兒子出國,所以我把紅包給小朋友了,讓他出國買紀念品囉


好啦,這就是家人送的禮物啦,雖然很多是手做的,但是我想心意勝過一 切,我真的很開心,也感到很幸福,我有這麼多愛我的家人和朋友,薰真的很開心


好啦,感性時間到囉:


幼幼妹:雖然你什麼都不會,但妳跳舞給我看,還有每天陪在我身邊,看到你薰姑姑的心情就好了一大半,姑姑很愛你喔你要更乖喔,不要惹阿公生氣好嗎


妹子:姑姑真的很開心,你真的長大了,暑假過完你就要上大班囉,不可以在那麼愛哭了卡片姑姑一定會收好的,謝謝你喔


哥哥:你真的很貼心,也很懂事,但是就是很討厭,讀書不好好認真,整天只想玩,所以我常常因為考試考不好而打你,但是打完我心也很痛,所以期末考你要認真喔,姑姑是很愛你的


姐姐:謝謝你把你覺得最最珍貴的東西送給我,我真的很感動還有母親節,學校畫媽媽比賽,你竟然畫了姑姑,還得了名,讓大家都去看你的圖畫,還有獎狀,姑姑知道你很懂事,也很乖,但是還是要動作快一點,不要每次都讓阿公一直等你,等到生氣好嗎?姑姑真的真的沒有白疼妳了


Vita:當然更感謝的人就是你囉,雖然你說那天還好宅配送禮物來的時候,我快要下班把你給嚇死了因為你怕沒辦法給我驚喜,但是你的用心,我都懂啦,更謝謝你親手做的那張卡片,我真的很喜歡,雖然我每次都笑你的字很醜,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要自己寫比較好啦


還有那天因為Candy送我那支頗貴的錶,我說要親她一下,你生氣的說為啥你都沒有,我說要親你,你又害羞,好啦,不然等你生日,我在讓你親一下好了〈讓你親一下可以袛禮物嗎


真的很感謝你啦,我要說的話,我知道你都懂,我們之間很多話是不用說的,這就是默契,所以你懂我的對吧


最最最後,再讓我感謝一個人就好


薰爸謝謝你20幾年前,如果不是你的堅持,薰媽想要將我拿掉,我就沒這個機會來到這裡,我就無法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當然我就更無法享有今天這裡的一切一切所以這輩子你送我最好的禮物就是,在我還沒出生前,就教會了我,無論遇到任何困難,無論遇到任何不平,一定要學會“堅持”薰爸真的很謝謝你,但是我更想說的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