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的薰生日〈今年剛好國曆過完隔天又過農曆的〉所以把禮物都整理好了,今天有空就先PO吧,但在PO上禮物之前還是要在次感謝大家,薰真的很開心,不論大家送的是什麼,我想都是有一定涵意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囉


也要再次謝謝這幾天瘋狂陪吃的各路朋友們,謝謝你們邀約吃飯慶祝,先說好喔,明年薰可是不能過生日喔所以大家也不要再破費囉


看照片吧〈但因為薰希望每個禮物都有特寫,所以照片比較多,分成上下兩集吧〉


感謝Candy妹送的精緻手鍊囉現在已掛在手上了喔


這是Candy小姐送的小禮服,希望我在他婚禮上穿的囉



這是吃飯時Candy送的卡片和禮物〈卡片內容實在太過感人,所以不能PO囉〉



Candy送的禮物,包的真精美啊



薰還在研究要怎麼拆,因為我喜歡把人家送的禮物連同包裝紙一並收起來



終於拆開了,但還在研究是啥



看到我就傻眼了,因為是薰最愛的一個牌子FOSSIL 和另一個品牌S+ARCK的,結合超有型的,Candy謝謝你囉,你總是細心的觀察我需要什麼,然後再送我,愛死你了啦



跟Candy和他的禮物來一張吧



即將成為Candy先生的人,但是他也太瘦了吧,再他旁邊我胖到一個爆炸,也謝謝他來吃飯囉



薰碎唸:Candy小姐,你的錶我們拿去請錶行剪錶帶花了一個小時,因為你送的錶實在太前衛了,所以自己無法剪那錶帶,連錶行老闆都說他第一次弄過這樣的錶但是現在錶已經帶在我的手上囉,以後無論你在哪裡,看到錶薰就會想到你〈我想這是你送我這禮物的目的吧〉我會睹物思人的,謝謝你喔


這是小蠻小姐送的禮物囉,小蠻很喜歡將禮物包成驚喜包ㄝ,一打開啥都有



卡片和手足霜,他希望我手腳都能美美的



裡面裡面有一件塑身褲啦,好啦,貼心的小蠻謝謝你知道我最近一直吃,送我一件塑身褲,我會認真的穿的



很美的一張卡片,裡面有每一個禮物的使用方式和送禮動機,你說說小蠻是不是很貼心,當然還有她給我最大的鼓勵與安慰囉



哇哇哇,這禮物盒也太精美了吧,裡面到底有啥



原來是咖啡杯,而且是音符的ㄝ,小慧我真的太愛你了啦



很有質感吧,小慧這是我們專屬的咖啡杯,除來你來跟我聊心事以外,我不會拿出來用的,所以等你喔



薰碎唸:薰爸一看到薰拿禮物回家就說『這是什麼那麼大一盒?』薰說我不知道啦,等等打開來在看啦,結果一打開薰說“哇是咖啡杯ㄝ”薰爸給我冷冷的說『只有兩個喔,我想說那麼大盒,應該很多個』薰爸薰爸,拜託一下好嗎,咖啡杯一組都是兩個而已好嗎,你還以為是什麼銀行送的鍋碗瓢盆喔,一次都送一堆喔總之不會借你用啦那以後是我的嫁妝啦


下面這個則是那天Vita請我去吃“聚火鍋”店家送的生日禮,就是一個環保袋啦



好啦,謝謝各位好友的禮物,真的很感謝你們,薰真的很開心,身邊一直都有你們這些一路一直陪我度過每個生日的好姐妹在一次誠心的跟你們說『最好的姐妹,薰最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