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三〉


今天真的只能說是計畫改不上變化的一天因為薰的生日是明天,所以早早就決定好了,薰把明天所有的課都調開了,明天就可以過一個悠閒的生日但是因為今天是“端午節”所以有些討厭鬼孩子請假為啥會說他們是討厭鬼,因為上星期就問好了,都答應今天會來,但是到今天要上課前才打電話說要請假,所以薰一整個就是生氣到爆所以通通一個都不准請假,明天都給我來補課,所以意思是明天薰還是要去上課啦


好啦,所以今天還是有兩個乖孩子有來上課,所以薰從4點上到6點,下班後跟Vita說了這個壞消息,想不到Vita聽了後『嚇了三跳』因為他已經訂好明天要請我吃飯的餐廳了啦《活該不早一點跟我說不然我就不要逼那些孩子明天來補課啦》所以他打電話問餐廳能不能改今天,但餐餐廳說今天要到8點20才有位置喔,所以Vita只好退而求其次問了另一家有沒有位置,就直接過去囉


P.S.後來根據Vita本人的說詞是『因為明天中午薰爸要請薰吃飯,所以他不敢先說他晚上有訂餐廳了,不然我一定會說不要去,想不到竟然‧‧‧‧』


好啦,不管了啦,最後他訂到了7點的位置《心理一直在想,政府是有規定端午節家裡不能煮飯是吧,為啥整個中壢都是外食的人潮啊


今天Vita選的是“聚火鍋”這也是王品集團的旗下餐廳,是吃火鍋的,整個中壢王品旗下集團的餐廳,薰和Vita就剩一家還沒吃過囉,那就是原本Vita明天訂的“原燒”〈有人要去那家的揪我們一下吧


直接看照片囉,但要先說,因為事發突然,所以我們匆忙出門,並沒有帶到相機,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是用薰手機拍的,如果模糊,就忍一忍囉還有還有,因為剛剛忘了拍菜單,所以大家上他們官網看一下囉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菜單有分兩種價位,340和540的,薰看了後覺得沒有差很多ㄝ所以就決定選擇340的囉


餐具,那個碗也太像杯子了吧



熱茶,有個薰說不出的怪味道ㄝ



薰選的麻辣湯和Vita的昆布湯頭,他們家的麻辣湯很像鍋大爺的那種蒙古麻辣湯



醬炓,一人有兩種,一晚正常一般般的醬,但有加醋,另一碗則是芝麻醬〈等等有個好用途〉



菜盤,兩人一份,但火鍋料都是兩個啦,不會分到打架的



Vita點的小羔羊肉,肉質很棒,真的跟一般吃到飽的肉片有差喔



薰點的嫩肩牛小排,肉質不錯,但是吃起來有股肉的腥味ㄝ



〈上〉蟹絲花球+魚子鳳凰球雙拼 〈下〉金絲蝦球+鮭魚鱈堡雙拼 就是還不錯吃的火鍋料囉



Vita的昆布烏龍麵和薰的日式芍粉兩樣都好吃,後來芝麻醬派上用場,加入烏龍麵和芍粉都好吃


梅子醋,真的很醋好酸喔



來服務生貼心的一桌直接送上一壺囉



這是店家送的生日優惠“玫瑰花茶”但是Vita不是壽星為啥也有一杯啊



Vita的甜點 荔枝雪酪,就是荔枝冰淇淋吧,但真的很荔枝好香喔



薰的甜點 北海道金橙奶酪,那奶酪真的好好吃ㄛ,但上面的橙汁有點兒酸



來吧,給好吃的甜點來張特寫囉



這就是今天的“聚火鍋” 一樣是吃氣氛的啦,如果不愛吃到飽的人,很適合來這裡,因為態度、氣氛、食材都非常的棒但是大食客,就不建議來這囉因為一定吃不飽的〈我覺得啦〉


還是一樣,謝謝金主Vita囉你的誠意我感受到了,感謝你這幾天陪著我到處吃吃喝喝《我覺得應該是你感謝我吼》好啦,等你生日再給你個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