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2〈一〉


薰又要辦姐妹會囉,這次的姐妹會真的很熱鬧,是我們姐妹會以來,最多人的一次,而且很成功,所以希望以後都會是這種模式


因為上個月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兔子去南崁吃“天香回味”然後我家的小慧跑來看我的文,看完後馬上打電話來說,她覺得這家很挺讚的所以能不能下次聚會辦在這,打給大家詢問一下,大家都回答『沒問題啦,懷孕的人最大,她想吃啥就吃啥吧』聽到這句話,心裡不斷OS就不要不小心給老娘懷孕,不然我就會說,我要吃你們”


所以決定地點後就只要在決定一下時間,但是這幾次因為新婚的文婷,都會帶先生來被我們“刺”所以為了公平起見,也就要求小慧帶先生來讓我們刺,但小慧的先生做的是餐飲服務業,所以只有星期一放假,就約在04/12吧,大家決定好後,咱門就出發吧女人喔,為了吃和逛街是可以火速做決定的


大人小人姐妹聚:


地點:南崁天香回味餐廳


時間:2010/04/12〈一〉


人員:文婷夫妻、小慧夫妻+喬喬、薰和Vita+幼幼妹、婉莉+外甥女,共7大3小


吃飯前先拍拍小孩們吧,可愛的幼幼妹



小慧的寶貝喬喬,比幼幼妹小3個月,但卻比幼幼妹高



當天最乖的孩子,可能因為比較大,也可能因為婉莉阿姨很兇,所以他家妹妹好乖喔



一看就知道,幼幼妹遺傳了姑姑的“親和力”



當天真的辛苦他們了,因為菜一直放在他們後面,所以他們一直幫忙放料



小慧的先生,明明很想紅,但又愛裝,真的很三八ㄝ



一直都很恩愛的夫妻,這次來因為有人擋著,所以被刺的比較少



你們看,喬喬是不是跟他爸爸很像很像,難怪他爸爸那麼寵她



剩下的人就只能一起拍囉



婉莉剛從紐西來遊學回來,還是一樣美麗動人,聽說又有新戀情囉



傻妹薰,每次小慧先生都說要幫我介紹男友,但每次都來那種“獨子”我都跟他說“我能用,但不能生”你朋友能接受嗎



這張不是閉眼睛,我我一直在看又幼妹的冰塊要滴到我的COACH上了啦



你看這張好多了吧,大家都說幼幼妹是我生的,說他跟我很像,有嗎



文婷真的好愛孩子,你看他一直想要幼幼妹



我很愛拍這種親情的背影



幼幼妹,竟然真的跟文婷走了,不要我們了



好啦,這就是我們這次的大小姐妹餐會,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從只有我們4個人到Vita那個跟屁蟲加入,再來經過小慧結婚、生子,再來經過了文婷結婚,一直在增加人數,希望每次都能越來越熱鬧,很快小慧又要生第二胎了,所以我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多人的


後來就在餐會結速後,大家討論著下次的聚會地點和時間,想不到文婷小姐一句話“不然來去玩啦”就改變了下個月的餐會型態,我們真的決定要去玩了,大家仍然一句『薰你那麼愛玩,交給妳囉』所以下個月,薰和小慧一家、文婷夫妻要到高雄台南3日遊囉,可惜的是婉莉的學生要參加檢定,所以婉莉無法請假,就辦法跟囉,婉莉,你下次一定要帶新男友跟我們見面喔


好,那就請大家期待,下個月的姐妹家族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